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维州将对新生英语水平展开审查?!留学前可以这样提升英语!

2019-01-24

关注

近日,澳大利亚留学生被指相当部分英语较差,难以跟上大学同学。为此,维州政府准备对入学要求展开审查。

据《时代报》报道,有学者、导师和学生表示,有些留学生在理解课堂讲解、完成作业和与其他学生交流上都有困难。他们声称,英语标准定得太低,而且通过过渡课程录取就能绕过。全国高等教育联合会维州主席金伯利(Nic Kimberley)称,澳大利亚高校的许多留学生都缺乏取得成功所必须的英语水平。他说:“所有人都应该关注这件事。如果他们不及格,就要重读,这通常十分令人羞愧。我们不希望留学生不及格。”

联合会呼吁对学生签证和高校不同课程所要求的英语标准展开审查。联合会还提议,对留学生提供更多英语语言援助。

根据联邦政府规定,如要获得学生签证,雅思(IELTS)考试需要取得5.5分以上。而大部分高校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在6-7分以上。雅思考试覆盖听说读写四个科目,各科满分9分。

不过,如果学生在开始高校课程之前能入读为期20周的强化英语课程,那么,即使雅思只有4.5分也能获批学生签证。另外,尽管学生必须通过语言课程,但无需再考雅思。目前约有1/4的留学生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在澳留学的机会。

语言障碍是留学生在海外生存的一大阻力,想要快速融入国外,提升英语水平刻不容缓。

这里有三个免费的、易于使用的移动工具,可以帮助国际学生更舒适地培养他们的英语技能,供参考。

1. Sounds

Sounds.App有一个智能平台,可以让你从最基础的水平学习英语语音。每个英语单词都有一个独特的发音,用一个特殊的符号来表示。你将在第一步学习这些符号。

一旦你掌握了它们,你就能更好地发带有美国口音的单词。高级版提供练习和测验,将帮助你记住所有的单词和符号。如果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但仍在担心自己的发音,那么这个应用程序是你必须拥有的。

2.Google Translate

谷歌翻译不仅仅帮助翻译单词和段落。该应用还有一个麦克风功能,允许用户阅读他们想要翻译的内容,并立即显示出来。

你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看看你发音的单词或短语是否与应用程序中显示的单词或短语相似。例如,我的一个朋友本来想说“dog”,但谷歌Translate认为它是“duck”。然后,他输入“狗”和“鸭子”,找到了正确的发音。这是一个同时练习和改正错误的好方法。

3.Elevate

这款大脑训练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建立一套全面的技能——包括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而不需要几个小时的练习。这是一个有趣的应用,挑战你的英语技能赢得每一场比赛。

无论你是赢是输,所有的答案都会显示出来,所以你将有机会回顾你所做的一切。它还提供了每日的练习计划和结果,因此您可以比较您的结果,看看您有多少改进。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澳大利亚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

学费区间:13万

广州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0-13万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