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巴黎费朗迪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 | 欧洲最顶尖的烹饪和酒店管理培训院校之一&中国教育部认证

2023-02-28

关注


今天,小度将带领小伙伴们一起领略一下巴黎费朗迪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的风采~~

巴黎费朗迪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FERRANDI | PARIS)由巴黎大区工商会创建于1920年,是欧洲顶尖的高等厨艺和酒店管理学院之一,是首个由法国高等教育、研究与创新部认证的,提供本科学士学位课程的高等厨艺与酒店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西餐厨师、面点师、餐厅及酒店管理人士,以及美食行业的创业达人。


从职业技能培训、餐饮及酒店管理学学士及硕士学位课程、成人转行培训,到面向专业人士的职业技能强化课程,费朗迪学院为学生提供最专业的厨艺技能和系统的餐饮与酒店管理培训,鼓励学生对享誉世界的法国美食文化以及款待业的理解、熏陶与传承。

费朗迪学院现有巴黎、圣格拉蒂安、波尔多、雷恩、第戎五个校区。其中,巴黎校区为主校区。


巴黎校区


巴黎主校区坐落于塞纳河左岸的圣日耳曼街区,毗邻众多法式甜品店、经典咖啡馆、顶级法餐厅、博物馆、艺术画廊、电影院、剧院及奢侈品精品店,风景如画的卢森堡公园也近在咫尺。巴黎校区常年举办国际性赛事和业内活动,如蒙塔涅餐饮大奖赛(法国最古老的烹饪比赛)、法国知名美食真人秀《谁是下一位甜品大师》等。


巴黎校区于ESCP商学院合作,配备有40个技术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视频工作室、FABLAB实验室、健身房、餐厅、体育协会等。



圣格拉蒂安校区


圣格拉蒂安校区位于蒙莫朗西山谷,于2014年建造,面积为5000平方米,拥有最先进的现代技术设备。校区配备有自助餐厅、多媒体图书馆、BDA空间等。



波尔多校区


波尔多校区占地4000平方米,是CCI Bordeaux Gironde的培训中心,主要致力于烹饪艺术。校区配备有圆形剧场、配有视频会议系统和示范厨房、应用餐厅、感官分析实验室、FABLAB实验室、教育酒窖、视频工作室、学生宿舍等。


波尔多校区常年召开关于企业创建(融资、特许经营等)的关键主题的会议以及与企业家的会议,支持企业创建和加冕资助活动,组织讲习班以发展软技能,并在伊拉斯谟奖学金框架内为国际专业实习提供个性化支持。


雷恩校区


雷恩是一个致力于美食的激进地区,拥有丰富的海鲜和农业。雷恩校区配备3个全新的厨房和糕点工作室、培训餐厅、应用商店、现代化的教室、集体工作室等。


雷恩校区与雷恩巴尔萨泽酒店展开独家合作,该酒店正式成为费朗迪学院雷恩校区酒店管理和餐饮专业学生申请的酒店。该校区同样与雷恩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第戎校区


2022年,第戎新校区正式启用。新校区坐落于第戎市中心的国际美食美酒城,为学生们提供144间全新学生公寓(月租500-650欧)。在第戎校区的标志性“Canon de Lumière”建筑中,面积为850平方米,包括两个实验室,一个用于厨房,另一个用于糕点。


第戎校区提供的烹饪和糕点课程以其卓越的教学法而著称。该校区非常重视地区烹饪特色和著名的勃艮第葡萄酒学院提供的葡萄酒学课程。


烹饪艺术与创业学士(巴黎/波尔多/雷恩校区)


课程内容

第1年:烹饪基础, 行政与会计管理, 压力管理与管理, 市场营销, 英语等

第2年:烹饪基础和创造力, 侍酒, 金融, 创业, 法律, 管理和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英语等

第3年:创业金融,管理和领导力,营销和创新,创业和商业,商业游戏,CSR(企业社会责任),制定完整的商业计划,在学院的应用餐厅中真正实施等。

课程费用

每年13500欧



酒店和餐厅管理学士(巴黎/波尔多/雷恩校区)


课程内容

第1年:行政和会计管理,管理,经理的统计工具,酒店和旅游经济,营销,英语,客户关系服务,活动项目等

第2年: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开发,酒店管理,英语,酒店运营管理,活动项目管理等

第3年:创业金融,业务发展,CSR,收益管理,统计,电子分销,管理与领导等

课程费用

每年13500欧

酒店管理理学硕士(巴黎/波尔多/雷恩校区)

课程内容

品牌战略,业务发展,变更管理,公司治理与道德,开发和管理人际关系,财务、战略和运营管理,国际酒店业务,引领酒店转型,豪华服务管理,管理与领导力,性能与业务,运营管理,旅游、旅行和娱乐业务,数字化领导力,电子营销、电子商务和数据分析,酒店资产管理,酒店收益管理,酒店精益管理,酒店和餐饮业的可持续性,酒店食品和饮料的趋势

注:该学位需学生进行一学期国际学术交流(M1)和一学期实习(M2)

课程费用

M1:13500欧

M2:15000欧(M1在费朗迪学院就读)

         20000欧(直接进入第二年)

法式甜品

短期法式料理集训课程(巴黎/第戎)


课程内容:

基本刀工技能与练习;对原材料的认知和选购;食品安全与储存;基本食材处理(蔬菜、鸡蛋、鱼、海鲜及肉类的加工方式);蒸、煮、煎、烤、炸及真空烹调等烹饪方法;基础酱汁、高汤制作;传统及新式摆盘技巧



课程费用:

4500欧(包括课程所需的所有食材、讲义、以及周一至周五校内午餐)


法式料理强化课程(巴黎/第戎)

课程内容:

基础料理技能及技巧;9款法国地方菜肴;餐厅服务;法式甜点;葡萄酒品鉴;专业法语课程;名厨演示;毕业旅行

课程费用

23000欧(包括订制校服、专业工具箱、课程所需的所有食材、讲义、参观导览,以及周一至周五校内午餐)


法式料理高级课程(巴黎)

课程内容

法国美食文化历史及餐桌艺术;美食趋势以及餐厅运营管理基础知识;各种法式开胃小食、肉类、鱼类、蔬菜的高级烹饪技巧;健康料理的理念;现代感的法式摆盘方式和创意灵感;餐具的选择与不同菜肴的配搭;毕业设计项目

课程费用

13750欧(包括印有学生名字的订制校服、专业工具箱、课程所需的所有食材、讲义,以及周一至周五校内午餐)


法式面包烘培




短期法式面包烘培集训课程(巴黎)

课程内容

学习了解法式面包烘焙常用原材料、专业设备及相关美食词汇;了解法国不同面粉种类,学习不同的发酵方式;掌握手工、机器揉面技巧;学习制作经典法式面包,黑麦、麸皮面包,可颂、巧克力面包、布里欧修面包等各种甜酥面包

课程费用:3000欧(包括课程所需的所有食材、讲义,以及周一至周五校内午餐)


法式面包烘培强化课程(巴黎)

课程内容:专业面包烘焙后厨介绍;了解法国面粉种类,手工、机器揉面技巧并制作;客座主厨;毕业设计项目(学员将独立设计制作一款创意面包并答辩);了解法式餐桌艺术;法国葡萄酒、啤酒、气泡酒、烈酒及奶酪品鉴;探访欧洲最大的新鲜食品批发市场,专业美食参观导览;A1至B1级别法语课程。

课程费用:23000欧(包括印有学生名字的订制校服、专业烘焙工具箱、课程所需的所有食材、讲义,以及周一至周五校内午餐)


注:费朗迪学院圣格拉蒂安校区提供考取CAP及BTS证书的相关培训课程。



小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同学们学业顺利!

更多关于法国留学&院校申请的问题请滴滴我们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