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院校联播|2022莫斯科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招生简章

2022-05-06

关注


莫斯科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

московский медицински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им.



院校简介

About School



 关键词:

#拥有绝对权威

#世界排名前十的医科大学

#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前身是1758年莫斯科大学开设的医学系。1930年改造为独立的医学院—莫斯科第一医学大学。2012年更名为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2017年学校更换校徽,简称更改为Sechenov University(谢东诺夫大学)学校隶属俄罗斯卫生部,为部委及高校(等同于国内清华),校长为俄罗斯正部级,谢东诺夫大学为俄罗斯第一医科类高校,在俄罗斯医学教育及医学科研领域拥有绝对权威



该校已有260多年的历史,1887年至1891年,学校建筑群初步建成,该建筑物是建筑艺术史上俄罗斯文化和医学完美结合的纪念碑,已成为这个医学城的核心部分。目前该校有约55座教学楼和众多附属建筑,配套设施非常完善


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是俄罗斯最大的培训医学专家的中心,许多著名的医学科学家毕业于此校。在欧洲医科大学排名中仅次于巴黎医科大学为欧洲第二,东欧第一,世界排名前十的医科大学



专业学费

Major&Tuition



预科系:2000美金(包含住宿费)

博士:3250美金(包含住宿费)  2500美金(不包含住宿费)


学制

Structure


1.预科1年

2.本硕连读5-6年毕业后获得医师证书即医学专家学位,回国认证为硕士研究生。

3.博士 3 年,毕业后获得住院医师证书及临床医学博士(M.D)、医学理论学博士(Ph.D),双博士学位。



申请资料准备

Application


1.护照

2.毕业证或在校证明公证书

3.照片4张两寸白底

4.身份证(双面)复印件+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5.申请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要提供学位证


申请条件:

1.预科护照首页即可申请

2.英文授课入系,要求雅思5.5以上

3.俄语授课入系,国内俄语不少于500课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