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音乐留学|学流行推荐这几所院校(三)

2020-10-23

关注

北方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是唯一一所可提供四年本科流行专业学习的院校。我们从各方面来了解一下。

师资力量

Stuart Mc Callum

从爵士音乐到民谣和电子乐,Stuart Mc Callum是他这一代最重要,最富有创造力的音乐家之一。负责教授吉他、作曲和音乐制作。


斯图尔特与Jordan Rakei、James Zoo、JP Cooper等电子艺术家合作;与英国爵士巨星John Surman和Kenny Wheeler合作表演; 与美国爵士歌星Ari Hoenig、(Ira Coleman等合作唱片。

Nicki Allan

Nicki的职业组合融合了教学,歌曲创作和表演。她曾在电视和广播节目中演出过,并因对爵士乐的贡献而获得了2010年年度最佳爵士约克郡歌手的称号。她是一位成功的乐队主唱,有两个爵士四重奏乐队,并担任爵士钢琴主唱。Nick也是一位出色的歌曲作者,拥有自己的唱片。Nicki多年来一直是领先的声乐老师和音乐学院的歌唱导师。曾在利兹音乐学院任教,于2010年加入RNCM。


主要方向:

钢琴键盘、吉他和人声、低音吉他、鼓等。

学校教学设施

  • 学院拥有4个对外开放的表演场地:可容纳650人的歌剧院、可接待450人的音乐厅、有120个座位的独唱厅、超过100座次的戏剧工作室

  • 学院还为学生提供了6个额外的排练场地、80个教练室和个人练习房、120台钢琴供学生练习

  • 图书馆藏有大量的音乐(演奏材料和乐谱),书籍,期刊,CD等。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流行专业更多偏向音乐制作方向,接下来也是从师资和教学设施两个方向来介绍。

师资力量

DrJess Aslan

Dr Jess Aslan是从事计算机辅助音乐表演和制作的教育家,作曲家和表演者。于2016年在里德音乐学院获得了博士学位,研究了计算机及其语言在创作和演奏方面的美学意义。自完成博士学位以来,一直在伦敦的金史密斯学院和萨里的创意艺术大学工作。在金斯顿大学教授各种课程,包括作曲,电子音乐,声波艺术等。曾与欧洲各地的乐队和独奏艺术家一起演出。

Dr Oded Ben-Tal

Dr Oded Ben-Tal的作品从乐器作品到将现场表演者与电子产品相结合的互动作品,包括与视频,舞蹈和视觉设计等其他领域的艺术家进行的多媒体合作。

教学设施

  • 提供了一系列教学和专业工作室设施以及练习室,如Coombehurst House和Visconti Studio等。

  • 有五个录音室,音频和视频编辑设施以及乐队排练室。

  • Visconti Studio是一个模拟/数字混合工作室,具有一个300平方米的八角形客厅,里面装有老式和稀有录音设备(Studer,Neve,Neumann,Universal Audio,Roland Space Echo)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