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美奖学金申请指南,宜收藏!

2021-01-05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申请奖学金无疑是出国留学减轻经济压力的绝好方法,下面介绍下英美两国留学奖金具体情况:

英国

1、Chevening Scholarship
这是由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出资的培养未来领导者的奖学金。包括:
大学学费(MBA课程赞助上限为18000英镑)
月度津贴
一次性往返英国与中国的旅费
落地津贴
归国津贴
一次签证申请费用
在英国参加志奋领活动的旅费

申请条件
中国公民;
已经获得学士学位;
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
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
英语水平符合要求(雅思总分6.5,单科5.5分以上);
不是英国外交与联邦事务部、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秘书处、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
在该学年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并且近三年内未接受过英国政府资助。


2、ORS奖学金 (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
这是由英国政府提供的专门给非欧盟成员国家的学生,主要用于支付海外和本地学生学费之间的差额,额度大概是6000英镑。

申请条件
留英攻读博士或者研究型硕士的学生;
学生应向所就读院系申请,并上交ORS申请表,2-3封推荐信,推荐人分别必须是大学时期,研究生时期和工作时期对申请人熟知;
雅思6.5;学术成绩达到1等学位或者2:1;
英国大学校长委员会规定,只有得到了大学奖学金,才有资格被所申请的学校推荐申请ORS奖学金。
 

美国

1、Fellowship
Fellowship想必小伙伴们都听说过,覆盖学费的同时还能覆盖大部分生活支出,而且不用交税,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荣誉。不过,Fellowship也是最难申请、竞争最激烈的。

2、Scholarship
它和国内的奖学金很类似,是颁发给成绩优异的学生的,可同时申请多种Scholarship,而且不会影响你其他类型奖学金的申请。Scholarship的金额通常不会很高,但获得的几率要比Fellowship大,而且作为一种荣誉性的奖励将会是你以后履历上的一个亮点。

3、Teaching Assistantship
研究生以上级别的才能申请,和全奖的概念差不多,免学费的同时还能拿工作报酬。

4、Research Assistantship

只针对研究生以上级别的小伙伴们申请,学校不但会免除你的学费,同时会给予你工作报酬。

5、Tuition Waive
学费减免一般是和录取一起发放的,所以申请时提交的学生条件就是学校的审核内容,金额一般能达到免学费,少的也能减去5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