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爱迪幼儿园 | 在自然探索中播撒热爱与寻美的种子

2022-09-29发布于北京

关注



风抚翠木,满目芬芳,足不出户竟能欣赏到高达120余种植物?欢声嬉戏,亲密互动,每周都可以与不同的小动物来一场美好相约?以叶为材,席地制作,轻而易举便能满足孩子最向往的梦?这些精彩的活动在爱迪幼儿园的自然教育课堂统统能够马上实现!


硕果丰盈的九月,北京市朝阳区爱迪幼儿园以“自然探索”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自然教育活动,让小萌娃们在大美环境之中自由滋养心灵,并对自然建立起尊重和喜爱的情感,进而增长学识塑造优质品格


自然探索 植物认知

Plant Knowledge



沉浸式的自然学习往往更容易引起孩子们的兴趣。爱迪幼儿园的植物认知课堂可能发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萌娃们可以尽情认知妙探。


爱迪幼儿园内有一处被誉为“缩小版童话世界”的宝藏四季植物园,在这里萌娃们可以尽情观赏大美园景,品鉴多种植物,恣意自由玩耍。

 


一节生动有趣的植物认知课正在植物园中悄然开始。老师们引导萌娃们阅读植物的科普牌来学习不同植物的科属、花期、习性、英文名称等等知识,萌娃们在游览的过程中可以轻触、嗅闻一些植物,沉浸学习。饱览美景进而探索识习,陶冶情怀,洋溢自由。



自然归趣 采摘农作

Fruit Picking


令人垂涎的美味石榴,绯红正圆的酸甜山楂,颗颗饱满的翠绿苹果...此时的爱迪四季植物园俨然变了一个丰收的农夫果园。植物园中栽种了近20种果树均为低矮型,非常适合萌娃们进行采摘农乐。



老师带领小萌娃们亲手采摘,尽情享受硕果丰收带来的喜悦及成就感。在采摘的过程中老师们会有目的地引导孩子对水果的名称、颜色、种类进行中英识记,并协助孩子亲自动手完成采摘劳作。


自然归趣,玩中赋学,在采摘之中萌娃们通过观察、嗅闻、触摸等方式进行认知学习,不仅体会了劳作与丰收的愉悦,还提升了动手实践及协调合作能力



自然互动 动物认知

Animal Knowledge



在爱迪幼儿园的自然教育课堂中,时常会有“神秘嘉宾”被邀请过来同小萌娃们进行亲密互动。柔软俏皮的小雪貂、可爱有趣的荷兰猪、湿润光滑的蝾螈...小萌娃眼中满赋期待想与它们成为挚友。


老师们从小动物的形态、习性、特征等方面精心设问并讲解,萌娃们触摸轻抚的同时也展开丰富想象并进行发问、探索、求知。



动物认知课堂活动能够更好地培养起孩子的同理心,激发起他们对小动物的珍惜与保护,从而在今后人际交往过程中更易理解他人,并与周围环境立起融洽舒适的关系



自然美育 专属艺作

Hands—on with Nature



当艺术与自然辉映碰撞,一件件独具匠心的作品精彩呈现而来。爱迪幼儿园的自然美育课堂多元有趣,激发萌娃们不断地探索践行。在一节有趣的美育课上,萌娃们将一颗颗石头、一片片落叶赋予生命,并给予它们专属英文名称,使它们瞬间鲜活起来。

 


风光旖旎的爱迪校园之中充满着令人向往的宝藏,丰富多彩的颜色、奇奇怪怪的形状、种类繁多的生物及植物。在大美景象之下,来一场自然实践写生妙趣十足。


校园绚丽的阳光下,五彩斑斓的颜色被萌娃们勾勒在透明膜上形成精彩画作;四季植物园中,萌娃们用树叶、树枝沾染不同颜色的颜料轻甩在白纸上幻化出一幅幅艺术感十足的专属作品;亮洁教室之中,一片片芬芳花瓣在萌娃们精心点缀后变为绝美艺术品。



在自然美育中萌娃们用心感受并体验过程,不仅提升了动手及审美能力,同时学会了认真观察、感知表达、创新合作

 

 

亲近大自然是孩子们最渴望和向往的事情。爱迪幼儿园依托爱迪学校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让孩子充分发展亲近自然的本能,使孩子们在与自然对话的过程中获得知识、情感和价值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爱迪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3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