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忠德国际学校小学学费一年多少?

2021-05-27

关注

北京市忠德学校是一所经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批准,创办于2003年6月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2021年秋季招生开始了,不少家长比较关注小学的费用,那么,北京市忠德国际学校小学学费一年多少呢?

北京市忠德国际学校小学学费参考

小学国际班一年学费:141500元(走读费用)、151700元(寄宿费用);

小学部餐食费:15500元/学年(走读费用)、19700元/学年(寄宿费用多一餐);

住宿费:忠德学校小学部提供住宿,接收寄宿生选择,一年住宿费为6000元,住;宿标准为两人间。

招生计划

2021年拟招收国际班2个班

招生对象

1、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学龄儿童。

2、适龄儿童凡符合北京市有关入学规定的北京籍、外省市和外籍学生均可报名(可为外籍学生办理学生签证)。

招生流程

电话咨询→报名登记→参加开放日→综合考核→上报资料→录取→办理入学手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忠德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