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致知户外体育项目|除了强身健体,还有这些隐形技能等你get!

2021-11-12

关注



周五的下午,致知小体育迷们最快乐的时刻到来了!


午饭后,小小身体积攒的能量在操场上等待释放。不运动,无成长。


让我们先一起跟随来看看孩子们的午后户外运动时光吧!



哈佛医学院教授强·瑞提的书《撒野》中提到“所有的教育都是体育”。在身体教育中,身体运动作为很重要的一部分,通过运动发展孩子的各个方面。


孩子们的体育发展是致知尤为关注的一点,不仅是为了保护孩子的健康发展,在一项运动中所培养的社交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互相关爱等品质也将伴随孩子一生的成长,每一点都是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获得的隐形技能!



除了每天的体育与健康课时间,每周五下午的户外体育课程已经成为致知的传统。学校会引进校外优质的体育教育资源,为孩子们打造精品体育课程,这也使得户外体育选课在学期开始时就尤为热门。


上学期,我们带孩子感受了冰场的快乐,网球、篮球的竞技。这学期,我们邀请了专业棒球与足球教学团队走进校园,让孩子们在增长体育技能的同时,体验团队协作与奔跑的力量。



 “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 

 打棒球的感觉棒极了!



棒球运动是最具田径特色的球类集体项目,包涵丰富的竞赛性与趣味性,被誉为“绿茵场上的国际象棋”,是运动技术与智慧的结合。力量、耐力、速度、灵敏一应俱全,全面提升孩子身体素质需要进行多种多样的运动。在球场上,球员的大脑思维贯穿始终,孩子在运动中综合思维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来到操场上,孩子们正享受棒球的乐趣。周五下午的户外运动时间持续90分钟,并进行了细致科学的规划。


首先,老师们带孩子们进行充分的热身和拉伸,运动之前,准备活动不能少。



教练详细指导一会跑垒练习的小窍门,听完更是跃跃欲试了。



享受比赛的乐趣之前,赛前练习必不可少。传球,封杀、打击练习、个人防守技术、多人防守配合意识练习,进攻打击练习,孩子们意识到在比赛中积极表现,培养团队精神,互相配合都是不可或缺的。


9人防守,进攻轮击,赛场上棒球运动文明礼仪孩子们也都牢牢记下啦。



 足球小将的快乐时光 



在另外的操场上,选择足球运动的孩子们也正享受着属于他们的今日份快乐。


众所周知,足球比赛对抗激烈,攻守转换频繁,局面复杂多变,对运动员注意力、想象力、创造力、思维能力和时空间感知能力形成有较好影响,足球运动也可以培养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



致知的足球课程在教授足球技术以外,同时致力于培养学生们的一系列其他技能,帮助他们在球场内外都能得到收获。教学运用英足总的“四角模块”训练原理,使训练课程不仅教授足球技战术和身体方面,同时强调体育对年轻人在社交和心理层面上的培养。这包括提升孩子们的交流技能、团队合作,以及帮助他们建立自信心、领导能力和做出决策的能力。 


在课堂上,跟着教练一起训练技能,真是收获满满。



足球小将们英姿飒爽,在运动中获得许多快乐的时光。



致知的户外体育运动课程不仅涉及到多种运动类型,也是培养运动精神最重要的课堂,不仅关注孩子在运动中技巧的习得,同时将社交、情绪培养注入其中。


在精心为孩子的成长搭建优质资源的过程中,祝福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并快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北京致知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北京致知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2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