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河外国语学校录取生源较多的小学有哪些?

2019-07-02

关注

  创办七年,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就声名鹊起,成为后起之秀。尤其是2018年被评为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后,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无论是校园硬件设施、智慧城校区的选址立项,还是课堂教学、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软实力,都整体提升,实现弯道超车后再加速。在结束不久的2019年高三市一测、二测中,该校文理科总分均在全市前列稳占一席之地。那么,在今年的招生中,哪些小学被天河外国语学校录取的人数最多呢?

  天河外国语学校录取生源较多的小学有哪些?

  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在面向全区招生基础上,增加了地段生的录取指标。天河外国语学校招生计划216人;广州市华颖外国语学校招生180人。

  2019年天河外国语学校录取195名新初一生,包括英语特色生和地段生两种生源。

  录取人数比较多的小学有华阳小学、华景小学、龙口西小学、天府路小学、体育东路小学、先烈东路小学等学生相对较多的小学,同时也是天外的地段小学。

  我们再来看看英语特色生源和地段生的录取小学情况吧!

  1、英语特色生录取情况

  天河外国语的英语特色生是通过”小学推荐+摇号“录取。小学推荐的名额是根据应届学生的报考比例分配。推荐的标准各个小学都不一样,原则规定是根据英语综合能力推荐。

  2019年天外指标生有4487人报名,各小学推荐253人,加上返穗生跨区生4人,共257人摇出86人,中签率3.4%。

  2、地段生小学录取情况:

  地段生也是通过地段小学家长自荐报名+摇号的方式录取,没有成绩要求。

  天外2019年有3628地段生报名参与摇号,录取人数130,中签率3.6%。37所地段小学,但摇中的小学只有35所,也就是说有两所小学一名学生都没有被录取,或者是没有学生报名参加摇号。体育东路小学2016年、2019年的指标人数多,但摇中录取人数为0,2019年终于凭实力+运气摇中13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