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外复课遥遥无期?华美国际中学现接收海外留学生,与国外课程无缝接轨

2020-06-17

关注

华美教育--适应变化的未来 创造美好的世界

Adapt for the changing future,

contribute to a better world.





近期,疫情全球蔓延,海外各地的部分中国学生复学遥遥无期。为解决初中和高中阶段回国学生的就学问题,帮助同学们在国内学习期间更好地与国外学校课程对接,华美国际中学拟为回国留学生提供课程学习机会,让大家在华美国际中学无缝对接海外学业,接受未来继续出国留学读本科所需的国际教育课程。



当下在美国、英国等国家就读的初中、高中在读生或同等学历的国际生,如果已经安全抵达中国,并且度过了隔离期,身体健康,成绩优异,可以选择在此期间就读华美国际中学。


对于留学生将来回到国外,华美国际中学将提供在校学习经历证明,证明学生入读的时间和期限,以及所学课程科目、阶段性成绩单。






招生对象


有志于申请海外学校初中、高中在读生或国际学校同等学历的在读学生,不限户籍,不限国籍。




登记办法

可拨打电话:400-900-8516




关于华美国际中学


华美国际中学,含中加国际高中和美式中学,是目前广州地区办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最为中国及加拿大政府认可的新型国际中学,,也是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先生2012年访华唯一走访的学校。


自1997年开办以来,逾3000名优秀毕业生成功入读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


学校希望培养思想开明、知识渊博、具有批判性思维且可以通过不同方式表现自己的学生,让学生具备参与全球化竞争与协作的全方位知识和技能,为学生升入海外高校、迎接全球性挑战做好准备。


学校目前有在读外籍学生500余人,是真正的“教育联合国”,学生在校就能全方位体验多元文化交流。




项目设置

点击相关项目查阅详细介绍



AP项目


CIS项目


DCP项目


GIA项目




师资力量


华美国际中学的中外教师面向全球严格选拔,均持有专业教师资格证并享有良好声誉;目前教师团队中有4名博士,绝大部分教师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包括多伦多大学硕士毕业的物理教师、圭尔夫大学博士毕业的数学教师、香港大学毕业的经济学教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毕业的人文学教师等。


师生比1:5,70%教师教龄在7年及以上,确保了学科授课的专业性和稳定性,为分层教学,提升课堂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竞赛获奖


国际中学每年都会参加大量的国际竞赛。如美国USAD十项全能竞赛、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物理竞赛、美国高中生全球辩论赛、VEX全球机器人竞赛、MIT创业大赛等,并取得优异成绩!


· USAD美国十项全能竞赛 经济学金牌 创新测评团体赛二等奖 最佳组织奖

· VEX亚洲公开赛一等奖

· 全国商业挑战赛 杰出CEO奖

· 中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赛 TOP SECOND SCHOOL

· 加拿大物理竞赛 全球第28位

· 模拟联合国总决赛优胜奖

· 香港VEX机器人挑战赛 冠军

· 加拿大数学竞赛、物理竞赛全球前1%




录取情况


华美国际中学录取成绩优异!世界前30强大学录取率超50%,世界百强大学录取率100%。近些年录取最佳:美国常青藤名校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年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录取超71人,位居华南地区第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23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