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爱莎将在广州荔湾新增一所学校,预计2022年秋季开学

2021-05-13

关注

5月9日,爱莎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众多国际教育专家、行业大咖以及200多个家庭到现场,聚焦国际教育新热点,探讨国际教育的新发展。

据了解,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明年将在广州新增一所学校——爱莎荔湾学校将于明年开学,实行“一园双校”,开设广州荔湾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广州爱莎文华外国语学校。

在论坛上,爱莎旗下各学校与项目负责人作了主题演讲,让家长们了解每所学校的特色与优势,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学校与教育。

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IBDP协调员李依立对比分析了全球名校人才录取标准及全球主流课程(IB, A Level, AP),指出其实没有一种完美的体系适合所有学生,为了给予学生更多选择及更广阔的升学路径,爱莎国际教育集团推出了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下设A Level、AP、IB和艺术课程中心。其中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于2020年已经开办,A Level和艺术中心也于峰会上全新发布,而AP中心也将于2022年推出。届时将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通道升学路径,实现全球名校升学梦。

为什么牛奶是白色的?爱莎天河学校与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校长Michael介绍,在爱莎天河学校,面对孩子们这样的提问,老师会带着孩子们一起来到了学校餐厅与大厨探讨,了解牛奶的生产和加工流程。“好奇是孩子的天性,应该被尊重。” Michael说,爱莎天河学校创造性地融合将IB(国际文凭)课程项目和英国国家教育大纲标准相结合,辅以优质的中文、母语项目以及辅助课程,将探究式教学融入到各个课程当中。

作为爱莎的第二所学校,爱莎科学城学校是实现中西融合的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可为全球各地2200名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2—18岁)的K-12全流程国际教育以及寄宿服务。创建伊始,就被定为“爱莎的旗舰”。校长David从校徽、师资标准到课程体系向现场家长讲述了学校的方方面面。

爱莎荔湾学校将于明年开学,实行“一园双校”,开设广州荔湾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广州爱莎文华外国语学校。爱莎荔湾学校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打造中西融贯的校园环境,在提供一流国际化教育的同时,学校将用富有岭南特色的学术、书法、绘画等文学元素浸润式育人。届时将由拥有20年经验的IB教育专家、广东碧桂园学校原总校长李春雷担任广州荔湾爱莎文华外国语学校创校校长,由拥有17年以上的高级管理经验的Paul担任广州荔湾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

学校名称:爱莎荔湾学校(广州荔湾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广州荔湾爱莎文华外国语学校)

开学时间:2022年8月

学校性质:16年一贯制外籍+双语学校

办学规模:规划用地约6.1万平方米,可提供2000多个学位。其中一期面积约4.6万平方米,二期面积约1.4万平方米

学校投资:逾6亿元

招生对象:2-18岁(幼儿园—高中)

课程体系:IB

身份要求:外籍(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国籍(爱莎文华外国语学校)

是否住宿:走读兼寄宿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路以东,佛山水道以北鹤洞水泥厂地块

同时,爱莎将开设在广州之外的第一所学校——武汉爱莎国际学校,该校将于明年9月开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荔湾爱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爱莎武汉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0-28万/年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艺术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2.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