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独家!近距离看福布斯全国排名第9的国际化学校!

2021-05-20

关注

华美教育--适应变化的未来 创造美好的世界

Adapt for the changing future,

contribute to a better world.


5月18日,在福布斯中国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

2021

5.18

福布斯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排名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第9名!华南地区排名第1!



福布斯国际化学校排名全国第9的华美,

究竟什么样?


因为特别的新年致辞MV走红网络的“华美校长伯伯”,这次又走入了广州广播电视台《名校风采》直播间,和主播一起,带你近距离看看这所“越民族、越国际”的国际化精品名校。

短短一小时的直播,获得了超过34万的点播量!这所全城热议的学校,快来一探究竟!


HUAMEI

28仍少年:一所绿化覆盖率高达40%的森林学校



1993年6月成立的华美学校今年28岁了,是一所名副其实的“老牌”国际学校!


占地150000平方米的华美学校,相当于21个足球场,或者357个篮球场那么大,在有“森林氧吧校园”之称的华美是“广东省绿色健康学校”,你可以尽情奔跑!


HUAMEI

华美宝贝:体健心盈的未来世界公民



华美幼儿园的宝贝们正在户外进行IB课程“共享地球”的探究活动。

2020

1月

IBO

华美幼儿园在2020年1月正式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成为IB PYP幼儿园,华美学校成为IB世界会员学校。

在华美幼儿园,所有设施都是为幼儿量身定制,让孩子们从“玩”中体会学习与探索的乐趣。

你知道么?幼儿园的华美宝贝,就可以和外教沟通交流了哦!

从二楼直接滑下的旋转大滑梯,是每个华美娃的最爱哦!

华美幼儿园还是让是让每个爸爸妈妈安心放心的幼儿园,它是广州市最早以双语教育和多元文化为基本特色的私立寄宿制幼儿园,是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东省首届民办十佳幼儿园、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A级食堂、广州市健康幼儿园。


你家的宝贝的自理能力怎么样?从早晨七点到晚上九点,宝贝们是这样度过快乐的一天的:


HUAMEI

华美少年:创变世界的终身学习者



孩子学数学头疼?因为他上的数学课,可能不是以前那样子的:

英语说不好?可能他的英文课没有这样上:小学的华美少年们正在户外上双语体育课呢!还有双语音乐课、双语科学课、双语阅读课华美娃超赞的英文能力都是这样泡出来滴!

有趣的探究课堂,放飞想象力,华美的少年学习起来如此fun!

素描、武术、篮球、攀岩、高尔夫……近百种的才艺课,不出校园,孩子一站拥有。

在三圣广场,用武术演绎国学,用英文阐释三字经,东西方教育文明在这里兼融合。

校长伯伯说,华美娃的家长们可以很佛系,回家不用愁辅导孩子写作业的鸡毛(飞)蒜(狗)皮(跳),因为希望创变世界的华美娃们有非常好的学习习惯哦!




华美少年的自理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好呢!


HUAMEI

华美学子:全球视野的未来精英



青春广场上,华美中学的同学们正在进行华美科技节“创·造大赛”,各式各样的小发明创造,让华美小学的学弟学妹们目不暇接。


校长伯伯说,永远带着对未知的好奇、充满探索的欲望,这是华美每一个全球视野的未来精英都拥有的素养。在华美,我们会通过各种各样的社团和活动,来鼓励学生去探索。


这样的华美,升学成绩单极其优秀哦!华美国际中学一直保持升学率100%的成绩。在2020年,国际中学2020届高三毕业生华美国际高中共收到460份来自全球99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其中,47%的录取通知书来自于全球排名前50名的名校。


世界排名第18位的多伦多大学录取71人,创华美历史新高,继续保持华南地区加拿大升学方向第一名!


2021年,为助力高考,华美还推出了华美凤凰科创班百万清北助学金计划!只等优秀的你的加入!



福布斯全国国际化学校排名第9的华美学校,

你动心了吗?

一分钟填写意向登记表,来一次“华美体验”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