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理DSE校园开放日:凝聚教学智慧,共探全人教育

04-03 10:44发布于广东

关注

广州理工实验学校DSE国际课程

开放日回顾

校园参观 |课程讲座 | 全人教育


草木温润,浅夏悠悠。广州理工实验学校DSE国际课程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一百次提问不如一场深度体验,一百次沟通不如一次亲身感受,学生和家长一同进入校园,开启沉浸式探校,了解DSE课程设置,升学成功及招生政策,在校长宣讲中领悟教育的真谛。





01

课程宣讲




01

学科干货

关于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家长或许知道其具有中文作答、免考雅思、大陆知识点重叠率80%+、难度相当于内地初三或高一水平等特点,但对DSE课程评分标准和每个科目的情况,家长却知之甚少。

DSE考试注重细节而非难度,掌握答题技巧及拆解复杂项能力至关重要,广理DSE课程宣讲邀请各学科名师分享DSE科目特点及答题细节,以及出分方法,充满互动的演讲激起了在场学生及家长的兴趣,干货满满的学科知识加深了学生及家长对DSE考试的了解。


02

秋季紫荆班

我校秋季紫荆班以港前五为重点培养目标,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走向世界的未来人才!紫荆班签署保签协议,每位同学确保录取港前五!开设DSE紫荆班是我校DSE高中课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







02

教育理念



广理DSE教学校长张博指出我校坚持的全人教育理念是培养“全人”,即在身体、知识、技能、道德、智力、精神、创造性等方面和谐发展的人。且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都具有潜在的创造性,全人教育应该满足每个学习者自我实现的需要,培养“完整的人”。

空有理念恐怕只是纸上谈兵,如何落地实施才是重要课题,广州理工实验学校DSE国际课程坚持落实全人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性格、思维、礼仪、自律性以及综合能力的发展,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人。在广理DSE学生收获到的,都是对自我的认知,对未来的思考,对社会的责任,还有对知识的运用。

BUSINESS SIMULATION

International STEM Challenges

National Youth Entrepreneur Camp

Youth Model United Nations

万圣节

圣诞节

篮球赛

体育节


Professional Reading 专业阅读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竞赛活动



Time Management 时间管理

通过艺术和竞赛、自然科学教育、节庆文化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全人能力,尤其是在情感、创造性和社会能力方面。

学校深刻贯彻了全人教育的核心理念——培养学生成为知识丰富、情感丰富、有责任感和有创造力的全面发展人才。

在探索全人教育的道路上,我们每一步都是在为构建更加开放、包容和有爱的未来社会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见证全人教育为孩子走向带来的积极变化。








03

校园参观/入学考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GDSSDSE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