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 CAIE放榜!常州卡迪夫CAIE A-Level实考成绩优异!

2022-08-12发布于江苏

关注


热烈祝贺

常州卡迪夫首届毕业生

CAIE A-Level实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商务、化学、进阶数学、中文等学科

得A率100%

数学、进阶数学、化学、商务、中文等学科

得A*率超过50%

祝贺全学科成绩得A率100%的优秀学生们!

这一年来,疫情反反复复,常州卡迪夫首届毕业生们终以优异的学科成绩圆梦“梦中情校”,愿学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于我们


毅进卡迪夫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在近30年的办学实践中精心打造的双语学校品牌,引进海外名校卡迪夫公学合作,进行提升和创造,传承中华文明,打造中国化的国际学校。目前已在上海、常州、嘉兴、义乌分别开设校区。
2015年,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经英国领事馆、中英文化交流协会的共同引进下,英国卡迪夫公学正式进入中国。2019年常州毅进卡迪夫落成。常州毅进卡迪夫致力于培养国家需要的中华人才,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塑造源源不断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造才能、包容胸襟的优秀人才。常州卡迪夫景色绮丽,环境幽静,学术氛围浓厚,并同时开设高尔夫、击剑、艺术等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2022届常州卡迪夫首届毕业班学术方向的同学们100%收到了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预录取Offer!

常州毅进卡迪夫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编号:94427
常州毅进卡迪夫剑桥(CAIE)考试局授权编号:CX089
平湖毅进卡迪夫剑桥(CAIE)考试局授权编号:CX091
上海毅进卡迪夫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编号:94507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