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累计吸金超53亿欧元的宝藏项目进入涨价倒计时

2021-09-10

关注

黄金签证仅剩最后的“黄金九月”


2012年葡萄牙黄金签证出炉,这一可以让第三国国民获得居留许可,免签证进入葡萄牙领土从事商业活动的项目,一经推出就凭借着有法案支持、高性价比以及低门槛,成为移民欧洲的热门签证,颇受市场欢迎。因此政府也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提高黄金签证的投资门槛,并限制购房区域。


根据最新修正法案,里斯本和波尔图地区从2022年1月1日起将不再适用购房方案,所以想要在上述两个地区通过购买房产获批黄金签证的投资者需要抓紧仅剩三个多月的“窗口期”


否则等到明年新政实施,想要办理葡萄黄金签证的投资者只能面临在非里斯本及波尔图地区购房或是多投资15欧元在基金里了。

但想要锁定旧政的申请条件,就需要在这之前把所有投资文件和个人材料递到移民局,前期准备工作包括签署协议、选购房产并交纳定金、授权律师开立账户税号并完成转款以及准备所有递交至葡萄牙移民局的材料,这一流程保守估计需要两个多月。因此这个九月,或许成为了想要申请葡萄牙黄金签证的投资者的最后机会。


宜居与投资属性兼具的“黄金”城市


葡萄牙黄金签证之所以能如此吸引投资者,与其适宜的居住环境、稳定的社会秩序以及持续上涨的房价不无关系。

近日,全球最大的外籍人士社交集团InterNations发布了《Expat Insider 2021》,葡萄牙在总排名中从2020年的第十六跃升至第五。这是一项针对外籍人士在海外生活和工作的全面调查,涵盖了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葡萄牙排名的大幅跃升主要得益于包括在生活质量住宿便利性以及生活成本这几项外籍人士最为看重的方面位于榜单前十,其中葡萄牙的生活质量高居第三。


图源:《Expact Destinations 2021》


据该调查显示,在葡萄牙,84%的外籍人士对自己的生活总体感到满意。96%的外籍人士认为葡萄牙是一个和平的国家,另有97%的人认为葡萄牙是一个安全的国家。


这一数据在Institute For Economics & Peace发布的《Global Peace Index 2021》中也得到了进一步验证。报告显示,全球最安全的国家TOP 5均以欧洲国家为主,分别是:冰岛、新西兰、丹麦、葡萄牙和斯洛文尼亚。



葡萄牙内政部长Eduardo Cabrita在向媒体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葡萄牙在和平与安全方面“较其他国家更有优势”,这也为葡萄牙带来了全球的投资和游客。


气候适宜、生活成本低廉且社会稳定安全的葡萄牙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国人。近日葡萄牙移民局更新了今年7月的黄金签证数据:今年7月共计41位主申请人和64位附属申请人获批葡萄牙黄金签证,其中有10位来自中国的主申请人。中国是葡萄牙黄金签证的主要投资者来源国,截至目前,黄金签证共批准了9875位申请人,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占比超过50%


图源:葡萄牙移民局


房价方面,根据欧盟统计局公布的资料显示,葡萄牙在疫情期间也保持稳定,近五年间葡萄牙总体房价涨幅已过五成,超欧盟同期。


图源:欧盟统计局

位于里斯本的“黄金房源”


对投资者而言,2021年的9月成为了想要在葡萄牙里斯本通过购房获取黄金签证的最后机会。


目前PKF在里斯本拥有四个优质房产项目,均位于里斯本的核心区域,周边区域交通发达,教育及医疗资源丰富,同时每年还可享稳定的租金回报。无论自住或是出租,均能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


PKF在为客户申请葡萄牙“黄金签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所有流程均可远程办理,客户只需获批后登陆打指纹及拍照即可。即使在疫情期间,PKF也成功帮助客户全程无登录获批“黄金签证”

客户的获批函

如果您想把握最后的“黄金窗口期”,用两百多万为全家获取欧盟护照,欢迎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