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活动预告] 格里昂&理诺士校友圣诞聚会

2020-12-08

关注

充满挑战的2020即将过去——毫无疑问,这一年将因为这场疫情让人铭记。我们希望“不一般”的2020早日过去、迎来更美好的2021,期待全球疫情早日结束、全球旅行能早日逐步恢复,但同时我们也不妨放慢脚步,回顾一下即将逝去的这一年,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动力。


在辞旧迎新之际,格里昂和理诺士中国校友会将举办圣诞主题聚会。通过一同怀念曾经的海外留学经历,我们也期待与校友们一同憧憬2021。


活动详情


Time

18:00 - 21:30

Dec.19, 2020


Venue

Mixlab Bistro & Bar 

上海市静安区襄阳北路1号

No.1 Xiangyang North Rd, 

Jing'an District,Shanghai


Agenda

18:00 - 18:30 入场登记 & Networking


18:30 - 19:20 Welcome Speech

Johnny QIN (Les Roches Alumni Ambassador)

Linda GAO (Les Roches, BBA '2012), GOTOBAR创始人 

欢迎有创业背景或创业经历的格里昂校友参与分享


19:20 - 19:50 NextDisruptor 优胜候选人商业项目介绍+校友点评


19:50 - 21:30 晚餐 & Secret Santa游戏环节


Dress Code

Sweater with Swiss or Glion element


Secret Santa 

所有参加本次聚会的校友需要准备一份带包装的小礼物(参考价值:100-200元),并附带一张写有祝福语的卡片。

在活动期间,每位到场校友随机挑选一份其他校友带来的礼物并当场拆开,一同分享送礼校友的祝福。同时我们也欢迎参加活动的校友分享留学期间的照片或视频,届时我们将一同追忆那段改变一生的经历……


本次活动餐饮由格里昂的母公司Sommet Education和GOTOBAR联合赞助。校友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关于GOTOBAR


GOTOBAR是理诺士BBA项目2012届校友Linda Gao的创业结晶。Linda目前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Assistant Bar Manager。长久以来的创业梦让她决定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将理想变为现实——今年夏天,她成功地创建了线上鸡尾酒体验平台GOTOBAR。

这个平台通过与全球知名烈酒集团的深度合作,让用户可以在找到当地最适合自己的lounge bar。上线一个月,GOTOBAR就已经和全国主要城市的70多家酒吧签约合作,并已经为汽车、金融、轻奢、健身、社交等行业创造出跨界鸡尾酒产品。


活动报名

Registration


欢迎感兴趣的校友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由于本次活动仅有20个左右席位,还请感兴趣的校友尽快报名。


欢迎校友分享自己留学期间的各类照片,以及想在活动现场听的歌曲。如有活动相关问题可联系Johnny QIN。

想了解更多格里昂信息?
公众号对话框直接提问
即时与教育顾问互动

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全球酒店管理院校前3名

全球酒店雇主口碑前3名 

-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 -

W www.glion.cn  E info@glion.c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