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 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phD项目招生简章

2021-05-27

关注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院校介绍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均毕业于该校法律系!

是俄罗斯第一所大学

是科英布拉集团成员之一

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与莫斯科国立大学构成俄罗斯高等教育的最高殿堂)


主要专业:法律学、纳米技术、生物医药、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社会研究学

同类高校地位:综合类全俄第2

主要成就:世界级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是俄罗斯仅有的两所拥有独自自治权的大学之一。

著名校友:斯托雷平、列宁、克伦斯基、屠格涅夫、马尔科夫、李雅普诺夫、波波夫、朗道、普京梅德韦杰夫就读于此。


该校作为俄罗斯最高等级学府 ,在中俄关系中,该校与中国清华大学等高校展开合作。

2019年6月6日,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校长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向习近平主席颁发名誉博士学位证书。



  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和前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毕业于该校法律系。


学校概况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世界著名综合类大学之一,也是俄罗斯教育、科学和文化中心之一。该校拥有四万名教职员工,有12个科学研究学院和19个系,总计培养了各类专家165000余人。在俄罗斯史册上,圣彼得堡大学曾涌现出了许多知名人士和科学家,谱写了诸多光辉篇章,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和前总理梅德韦杰夫就毕业于该校法律系,另有大量政府高级官员,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多名普利策奖,菲尔茨奖和诺贝尔奖得主毕业于该校。该校设有许多著名的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等文化设施,其中以门捷列夫博物馆及学术档案馆、高尔基图书馆和地质系矿物教研室的矿物陈列馆的藏品最为丰富和富有价值。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学制时长


学制时长只需2.5年毕业 - 俄罗斯博士是3年毕业



专业方向


 学费


学费220000-500000卢布/年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


Peter the Great Saint - Petersurg Polytechinc University

  (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 ) 


 院校介绍


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之一

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教育科研中心之一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直接受管于俄罗斯高等教育国家委员会,并且享有学术自治。其毕业文凭被世界所有国家所接受和承认,包括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

主要专业:信息学和计算机技术、电子学、物理学、经济管理学、机械制造学、语言学、

同类高校地位:理工类全俄第二,综合类全俄前五。

主要成就:该校在俄罗斯教育发展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培养出很多杰出人才和诺贝尔奖获得者。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


学校概况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目前共有33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有6000多名外籍学生。该校硬件设施齐全,包括23所学生宿舍、40多个科研教育中心、保健疗养院及学生医院、体育健康中心、运动场、体操场馆、网球场、游泳池、食堂。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距离地铁站步行仅需5分钟,之后乘坐6-7站(约20分钟)可直接到达市中心涅瓦大街。另外,学校周边有5家银行,可供存取兑换外汇,4家超市和1个商业区,供学生购买食品、日用品。


 学制时长


学制时长只需2.5年毕业 - 俄罗斯博士是3年毕业

专业方向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


 学费/卢布(千)


微信搜一搜
致俄DailyNews


栏目策划:Wendy

审核:Wendy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岭南锺荣光博士纪念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