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美双学籍,菏泽将打造首所高端国际化学校,9月开学

2020-05-18

关注

5月15日,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举行筹设工作新闻发布会。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是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根据菏泽教育发展需求,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教育项目,是菏泽定陶首所从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的双语、中美双学籍学校,学校直属定陶区教体局管理。

学校位于菏泽市定陶区北部新城向阳路与范阳路交汇处,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整个校园以现代智慧校园和绿色校园的标准进行打造,计划招生5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2020年小学部、初中部面向全国招收一年级新生,将于9月份正式开学。

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校长鲁敬华表示,在教育教学方面,学校推动形成了“三位一体”国际化课程体系,“浸润式”双语教学环境,“苗圃计划”育人体系,“STEAM+创客”教育,“导师制+家校制+小班制”成长关怀,主题式融合教学,中美双学籍、双认证,定期中美师生互访等八大课程特色。

目前,学校的标准教室已经准备就绪,正等待着最后的设备调试,其他教学空间的装修工作也在进行中,同时学校已经启动教学设备采购计划,全部工作预计将于7月份完成并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此次奇诺国际教育品牌在定陶落地,将为定陶引进国际化教育理念和教育服务,也将让定陶区及周边的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化教育环境,有助于促进全区教育水平的提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