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盛华碧桂园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正式启动!

2020-06-28

关注

  盛华碧桂园中英文学校是由博实乐教育集团和长盛集团联合打造的一所个性化、高品质、双语融通的九年一贯制中英文寄宿学校。盛华碧桂园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正式启动,不限户籍面向全国招生!招生信息如下:

  招生计划

  一年级、七年级学生

  其他年级招收少量优秀插班生

  招生对象

  年满六周岁适龄儿童(2014年8月31日之前)

  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考虑到疫情下家长们可能受到的严重影响,在学费方面,小学降低了9200元;初中降低了11000元。

  升学情况

  学校配有初中,六年级的学生可以直升入我校初中;高中对接河北与天津两个方向,其中河北公立高中方向为保定最好的五所省级师范高中:保定一中、二中、三中、七中及十七中;天津方向学生可参加天津中考,报读天津高中。

  每个孩子的基础不同,兴趣发展阶段不同,我们每周都会安排具体时间,根据孩子不同的情况进行个别辅导,有的加强字词句篇,有的巩固课内知识,适当安排跳一跳的题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