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犹太教国际学校好不好?

2020-11-09

关注

  香港犹太教国际学校Carmel School创校于 1911 年,为来自不同地区的犹太裔学生,提供优质小班教学。学校有三个校区:学前教育部(Holly Rofé Early Learning Centre)位于香港半山罗便臣道,幼稚园及小学(Carmel Elementary and Pre-school)位于香港半山波老道,中学(Elsa High School)位于香港岛筲箕湾道。

  学校特色

  学校采取十对一小班教学,教导学生热爱发问、凡事心存怀疑,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力,学习多种语言,鼓励通过多方阅读以拓展知识及追求知识的渴求,用赞美与奖励方式,让孩子从小就建立自信。犹太式教育在美国、台湾相当盛行,犹太人在全球多产天才、精通数理,而诺贝尔奖得主中有3成是犹太人,爱因斯坦、马克思、佛洛伊德等都是犹太人。

  香港犹太教国际学校中学部作为全亚洲唯一犹太中学,开设六至十二年级课程,学校采用国际认可的IB(国际文凭)课程,六至十年级用MYP(中学项目),十一至十二年级用DP(大学预科项目)。

  课程介绍

  设有幼儿教育、小学、及中学部

  课程 Curriculum:American,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MYP, IBDP)

  班级结构 Class Structure:PR, G1, G2, G3, G4, G5, G6, G7, G8, G9, G10, G11

  香港犹太教国际学校是一所提供IB中小学课程和IB文凭的IB世界学校,也是经西方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认证的国际学校。

  IB PYP

  PYP为所有文化的所有学生确定了6个主要学科领域的知识体系:语言、人文、数学、科学和技术、艺术、个人、社会和体育。

  IBMYP

  Elsa High School五年多来一直在提供IB中学课程。学校最近进行了一个里程碑式的评估,在评估中被确认为一所有效的MYP学校。

  IB DP

  Elsa High School有四组学生完成IB文凭课程,通过率为100%,成绩优异。学校最近完成了IB的DP评估,他们确认了学校提供IB文凭的授权。

  入学条件

  作为一所非营利性的、包容性的犹太男女合校学校,将严格的学术标准(反映在小学课程和Elsa High School的国际文凭(IB)中学(MYP)和文凭(DP)课程中)与犹太教育的道德基础相结合。

  所有申请者必须遵循招生中列出的5个步骤。对于11年级(DP)的录取,学生必须证明他们已经完成了10年级的课程。

  在申请过程中需要进行面试。入学考试必须在现场进行。

  Elsa High School由6-12年级组成,年龄11-18岁。

  Elsa High School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和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的记录。中学课程(6-10年级)和IB文凭课程(11-12年级)的通过率都是由对每个候选人的全面评估所指导的。

  中学/ MYP

  指标包括但不限于:

  ◇ 与候选人及其父母的主要面谈;

  ◇ 来自以前就读学校的报告,包括老师的评论;

  ◇ 国际认可的英语水平评估(适用于非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

  ◇ 评估读写能力和计算能力的测试;

  ◇ 合作课程的兴趣和成就。

  高中/ DP:

  进入Elsa文凭课程是由综合评估决定的,包括但不限于:

  ◇ 与家长、老师和学校管理团队成员进行学生咨询;

  ◇ 大学和职业咨询;

  ◇ 审查学生的学术资料;

  ◇ 评价学生服务作为行动组合;

  ◇ 英语水平;

  ◇ ATL技能的发展及MYP 10级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犹太教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