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惊艳!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2021年新年晚会也太精彩了吧!

2021-01-25

关注



HELLO 2021


新跨越 新起航 筑梦2021


璀璨之夜,星空皎洁,欢乐成光,笼罩银滩!今晚的歌剧院欢声笑语,座无虚席。在银滩教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以“新跨越、新起航”为主题的迎新年文艺晚会盛装启幕。




回顾不平凡的2020,我们感慨万千!

有灾难,有挑战,疫情下的银滩奋力向前。

有失望,有希望,校长们的担当,让银滩全面提升。

有拼搏,有硕果,学子们的毕业季喜报频传。

有支援,有力量,分校的设立让我们信心百倍,踌躇满怀。

所有的艰辛与付出,所有的汗水与泪水都化成此刻经久不息的掌声。



领导致辞


首先是我们亲爱的易校长开场致辞,给每一位在场的教职工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对全体员工2020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也希望在2021年,我们做更加强大的自己,把更优质的多元化教育带给学生,把爱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颁奖典礼


晚会开始,校长对本学期的优秀员工,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看着他们步履矫健地走上舞台,平日里温馨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讲台上、大门前、宿舍里、洗漱间,那里留下了他们无私奉献的脚印和兢兢业业的身影,培桃育李千万树,栉风沐雨薪火传,让我们借此刻辞旧迎新之际,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优秀班主任



     德育先进个人



     教育先进个人



     优秀教辅员工




     优秀后勤员工



文艺汇演


才华横溢、能歌善舞。在今天的晚会上,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兢兢业业的教师们,也让我们看到了多才多艺的他们。


     Tribute to Queen》—舞蹈加乐器表演  外教

外教开场表演激情迸发,昂扬的拨弦与踏实的鼓点引爆了全场的神经,嗨翻现场,拉开了新年晚会的序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漫步人生》—舞蹈 初中部  

初中部老师走出人生最美步伐,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惊喜与欢乐。走的不仅是秀,更是一份对青春的态度,是炽热、是追逐、是步履不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你莫走》——歌曲 小学部

绵密浓烈的情意随着空灵的嗓音弥漫开来,余音绕梁。简单质朴,民族感,大众化,久违的纯真,让人耳目一新,让人流连忘返。



     《爵士舞》——舞蹈  初中部

活力的身姿燃烧全场,自信的律动青春飞扬,动感的鼓点与号角叩响了观众的心跳。



     《渔舟唱晚》《欢乐颂》《小步舞曲》《猎人合唱》 乐器   小学部

演奏家师生配合天衣无缝,一位书卷气十足的孩子,与自己的老师同台演绎,为晚会带来了莫名的感动!



     《你听过我的歌吗》——独唱  总务处

听过我的歌吗?歌中有我的故事和情感的表达。



   
 
《海底》——独舞  初中部

沉鱼落雁,翩翩惊鸿,曼妙的舞姿承载着中华文化,拂袖之间是来自海底的宁和,带领我们漫游海底梦境。




     《Super Star》——歌曲  初中部

尘封的回忆又翻飞而起,在旋律中和某时某地某人相遇,一首属于90后的回忆歌曲,让我们坐上时光机,摇摇晃晃回到美好的回忆中。



    《翅膀》——独唱  国际高中

待六月栀子花开放,又将会有许多银滩儿女背着行囊奔向这些汇聚梦想的地方,一首《翅膀》将梦想汇聚起来,寄予你。



    《武·舞》——武术舞蹈  小学部

台下不懈的汗水成就舞台匠人的绚烂夺目,一次次高难度高技巧的武术、舞蹈动作,展现银滩人神采飞扬。



    《青藏高原》——独唱  总务处

绵密浓烈的感情随着高亢的嗓音弥漫开来,虽身处繁华都市的炫目霓虹,心已神驰于北国生生不息的稗浪。最后的高音惊艳全场,学校里卧虎藏龙。



    《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  国际高中

热切真诚地舞动,把欢乐带给全场的每一位观众。



    《永不失联的爱》——独唱  初中部

饱含感情的细腻声线,悠扬的浅吟低唱中,让我们跟随歌曲在回忆与爱中漫游。



    《你笑起来真好看》——合唱  行政

一张张温暖的笑容放映在大屏幕,一句句充满爱与欢乐的歌声响彻校园,不论前方是坎坷还是苦难,我们永远以微笑面对。



    《不放弃》——合唱  舍务

过去的坎坷与遗憾都是为了新一年的惊喜做铺垫。让我们整理好心情用更好的姿态重新出发,不放弃、不气馁,相信在2021年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碧桂园我向你走来》——诗朗诵  小学部 资源中心

银滩人的心声——《碧桂园我向您走来》,将晚会推向高潮,美妙的朗诵声里有爱有情有温暖,更有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幸运抽奖


望好运不断传递,愿银滩的教师们新年“牛”气冲天。

好戏连连,大奖抽不停!精彩绝伦的表演间隙中,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来到!让我们来沾沾幸运儿的喜气吧!


易校长给幸运的老师们颁发特等奖品——华为meat30por



没有一个冬天是无法逾越的,更没有哪个春天不充满勃勃生机,在2021年,银滩学校将以更蓬勃的朝气、更昂扬的锐气,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 END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