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学生除了上学术课还学什么?马术、游泳……活动太太太丰富了!

2021-09-10

关注

众所周知,体制内学校因为有中高考升学压力,学校老师和家长把绝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学生的学习成绩提高上来,所谓“一考定终生”“成绩定所有”,忽略了其他能力的培养,很容易教出“书呆子”型和身心不协调的学生。


与普通学校的应试“知识灌输”型不同,国际学校是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全人教育。


除了小班教学、没有标准答案等特色外,国际学校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精彩多元的课程设置和社团活动了,可以培养学生的多方位能力,充分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


国际学校的特色课程多彩多样,不同的学校有着不一样的特色,今天CC就带大家通过几所国际学校的特色课程来详细了解下吧!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承袭近200年历史的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传统,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以丰富的体育、艺术、文化与科学等辅助课程为教学特色,同时提供专业的活动场地和配套设施。



无论音乐、戏剧、美术、科技,或是足球、游泳、篮球、网球、橄榄球,学生的各种爱好与特长,都将得到充分培育和发挥,也将有参与马术、帆船、高尔夫等更多体育活动的机会。


国际象棋
打击乐
法语

西班牙语
英语戏剧
日语
显顺琵琶
架子鼓
智能机器人
绘画

……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深圳第一所提供纯正英式教育和寄宿管理体系的国际学校,也是拥有超过185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立学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Merchiston Castle School ,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首间海外分校。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总占地面积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可容纳1200名学生就读,班级最大规模22人,招收4至18周岁学生(1至10及12年级)。学校于2018年8月开学,学费区间在18-33万。


学校目前还有少量插班生名额可住宿,想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招生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深国预课程体系融汇中西,具备多元育人的办学项目,学院下设国际高中部、艺术高中部两大学部,联通美高、英高、艺术、创新四大课程体系,囊括国际小燕艺术设计、国际音乐、林书豪&李群篮球训练、现代五项运动四大艺体中心。



吸收英美等国教育精华,重视中国文化传承,独立编纂一百万字《中华国学精粹》,培养博采中西之长的优秀世界公民。


学院宝安校区位于国际艺展中心,开放式的艺术校园,美育氛围极佳,人文气息浓郁。首开风气之先实施的走班制、分院制,淡化传统班级概念,全方位促进不同年龄段学生的人际交流。


国际日、学科月、万圣节、圣诞节、无墙课堂……深国预为学生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在学术、艺术、音乐、科学、中华文化、体育等各个方面拓展经验和视野,实现背景提升。



学校目前还有少量插班生名额可住宿,想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招生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国王学校秉持有深度、有广度的全人教育理念,让学生有充分的机会进行全方位的学习探索,培养扎实的能力,为学生今后在社会上成就自我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倡导主动式学习,学生每天的课程活动非常丰富,且互动性很强。


学校在每日课堂内外时间,为学生们提供了各类适合他们年龄段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体育、音乐、戏剧、艺术、辩论、象棋、社区实践和各类校园社团。


古典乐
爵士乐
戏剧表演
舞蹈
游泳
跑步


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国际交换和暑期夏令营。这些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钻研精神。


每个班级配有外籍班主任和中籍班主任各一名,同时学校设置音乐,艺术,体育,人文关怀专业课教师。确保国王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得到最佳实施。


学校目前还有少量插班生名额,想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学位情况,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与招生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深外龙岗国际部)



为了丰富学校生活,学校提供许多课外活动(ASA),例如日语,俄语,音乐理论,博物馆教育,四弦琴,琵琶,跳舞,瑜伽,长笛,单簧管,篮球,足球,中国武术,跆拳道,创客俱乐部,无人机俱乐部,粤剧,少年模拟联合国和世界学者杯



打破学校的围墙,设计了家庭课堂,社区课堂,国内外的音乐厅课堂,博物馆课堂及自然课堂等,为学生创建学习的隐形课堂,打开学生的国际视野并熟悉中国的传统文化。



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SGA)(原深外龙岗国际部)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设立的,由深圳市外国语学校管理。学校的永久校区位于龙岗区坂田,总面积为51,000平方米。学校办学类型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小学 、初中年级学生,学费区间在14-16万。


如何选择合适自家孩子的国际学校?如何备考、考入心仪的国际名校?关注【选校专家】这些问题都可以帮助您解决,有意向的家长可扫码加入我们的国际学校家长交流群,与家长交流择校育儿心得,更有专业升学老师解答升学疑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