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优秀毕业生 | 连誉程(Yip):创造属于你的明天

2021-05-31

关注




高三(7)班 连誉程




大学录取情况

伦敦大学学院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加州艺术学院
爱丁堡大学
多伦多大学
滑铁卢大学
麦吉尔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香港城市大学


学术成绩

GPA 95
雅思7.0
AP 物理力学 4
AP 计算机 4
AP微积分AB5
AP微观经济学:5

获奖情况

中加百名优秀学生
中加三好学生
中加特殊才能奖
中加班级之星
中加优秀干部
GPA年级前十
加方校长推荐奖
模联学术总监
电影社创始人
艺术节主持人
AP荣誉学者奖
钠离子电池专利
中加恐怖小说竞赛一等奖
中加政史地知识竞赛一等奖


竞赛情况

2019 Galois Contest Math Competition Top25%
AKD Business Competition 2021 SILVER AWARD







寻找火花

我知道,我必须得开阔自己的眼界,在高一下学期的时候,我加入了学校的模联社团。第一次参加的会议是面向国际的哈佛中国模联。会场里,让我惊讶的是同龄代表们杰出的英语水平,还有他们惊人的知识储备,从马里亚纳海沟到月球环形山,从中美贸易战到核武器链式裂变反应原理,都显示了他们强大的辩论能力和理论基础,在被这种场面震撼后,我暗暗地发誓明年我一定要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就这样,模联成为了我的火花,点燃了我学习的兴趣。在一年后,我成功地成为模联的学术总监。





敢问路在何方

在拥有了学习的动力源之后,我的中加生活也变得顺利起来。不光是有了优异的学习成绩,与老师,同学们相处融洽,在“不知道学什么,也不知道为谁而学”的这个问题上,我的脑海里也有了更加清晰的答案。在高二这一年,我尝试去发掘自己的学术兴趣,在中科院里写过专利;在教育机构里做过实习;在CEM学习了电子音乐制作……,在深度体验不同行业之后,我发现我逐渐对物理产生了兴趣,进而把它当成我未来的学习方向。我也验证了“学习是为自己而学的”这句老话,当你发现了你的学术兴趣而去主动学习的话,学习将会一改之前填鸭式带来的压抑和乏味,相反它会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渐渐地,原本模糊的人生道路,第一次清晰的展现在我眼前,而我正在大步向前。





LOADING...




扫码报名

6月12日

校园开放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