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国际学校的“赢家”,上榜牛津剑桥录取TOP10!

2021-02-20

关注

Top1: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这所上海的国际学校近些年以来一直是剑桥和牛津的优质生源地。在2021年录取剑桥offer10人。21年成绩很不错,录取牛津offer的人数达到了10人。这样的成绩是十分夸张的。并且该学校的ib课程和IGCSE课程在整个中国都是处于非常顶尖的水平,是你可以信赖的上海最为优秀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

Top2: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这所机构也是上海响当当的国际高中,该学校在2021的成绩剑桥和牛津的offer一共拿到了13份,并且还有着68名优秀的学子就读于伦敦大学。这样的成绩绝对是最为优秀的国际高中之一。

Top3:光华启迪国际教育

这所学校虽然没有前两位老大哥那么夸张,但是绝对是2021最为优异的黑马之一。在21年剑桥拿到了6份,牛津有着1份。关键的是该学校的优秀教师非常的多,能够更好的帮助你出国留学。

除了前三甲的上海国际学校还有七个优秀的国际高中,这里就不一一盘点了,他们分别是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平和双语学校,上外附中国际部,上实剑桥国际高中,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wlsa上海学院,以及最后的上海剑桥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大庆一中剑桥国际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格鲁伯剑桥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1-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