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升学率如何?

2021-09-03

关注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举办的,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不少家长想了解学校的升学率,下面给大家分享下美国方向的录取信息,供家长参考。

截至4月9日,2021届毕业生中已有95位(占总人数55%)学生获得了全美/全球TOP 30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 。其中,美国方向申请情况如下:

今年申请季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充满着困难、挑战、与不确定性,然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七德学生依然取得了喜人的录取结果。

感谢全体教师的兢兢业业、谆谆教导;感谢家长们的鼎力支持、温情陪伴;感谢同学们的勤奋好学、不断挑战;感谢七德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竭尽所能践行七德精神“正直、自律、善良、尊重、毅力、合作、创新”,不断地突破自我、追求卓越。

最后,祝2021届毕业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