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愿你保持童真,充满好奇

2022-06-06

关注



本周,我们迎来了孩子们最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及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


荟同校园里热闹非凡,每位荟同师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欢度六一


今年荟同幼儿园六一儿童节的主题正是“玩”。


从周一起,老师们便为小朋友们悉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如泳池派对、游园会、睡衣派对、端午节文化活动等等。



为了给孩子们留下快乐的记忆,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保龄球、高尔夫、画脸、儿童纹身、音乐椅子、舞蹈狂欢、气球绘画等趣味十足的游戏。





每位小朋友们都沉浸在老师组织的游戏里,玩得不亦乐乎。


从孩子们的笑脸上,看得出他们很享受和小伙伴们一起的欢乐时光。



▲ 部分班级合照(滑动查看更多)


这个儿童节,荟同孩子们一起过得简单而又快乐。


我们希望,当孩子们长大时,他们仍能记得在荟同幼儿园里的这段快乐时光,仍想做一个单纯快乐的——小孩。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


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它的起源涵盖了古老星象文化、人文哲学等方面内容,蕴含着深邃丰厚的文化内涵。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荟同学校的餐厅精心制作了端午节主题午餐,并为一至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组织了包粽子的活动。







今天,荟同幼儿园的孩子们也穿着中国传统民族气息浓厚的服饰来到校园。


老师们通过包粽子、挂艾草、画龙舟等活动,带领孩子们一起认识端午节的由来,了解端午节的习俗。



一起包粽子



当一个个精致小巧的种子完成,孩子们都兴奋不已地向老师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在的独具特色的传统活动中,荟同小朋友们也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与习俗。




明天,我们将迎来端午节。荟同大家庭在此恭祝各位端午安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荟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