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如何帮助孩子在国际化教育中赢得竞争力

在由国际教育网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线上论坛暨第二十七届国际教育择校展”上,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刘望校长带来“如何帮助孩子在国际化教育中赢得竞争力”的演讲。

刘望校长从事教育事业30余年,有丰富的世界顶尖国际课程(IB、IGCSE、A-Level等)管理运营经验,曾在多个国家公立及国际学校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对中国国际双语教育的发展与运营具有独到的见解,并且成绩斐然。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于2019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入读,为6岁至15岁的学生提供融合中西文化精粹的双语教学。校园可容纳1200名学生,并可为提供高端优质寄宿。学校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课程均采用普通话和英语进行讲授。

诺德安达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全球资源。学校坚信学生的成就将无可限量、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模式、独特的全球机会。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全球29个国家经营管理着66所学校,共有64,000多名学生。在中国教育市场亦有20年长足发展,设有8所国际学校和6所双语学校。2020年还将有1所国际、2所双语学校开学。诺德安达“全球校园”平台提供在线学习资源,连通全球6万多名学子。同时提供瑞士、坦桑尼亚等国际游学机会。与茱莉亚学院、麻省理工学院(MIT)、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合作,助力孩子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致力于研发具有示范性的系统课程,此课程以学生为中心,追求高质量的富有意义的学习体验,并充分体现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安达立志,志在高远。诺德安达课程的特色之一就是学习者培养目标包括学习素养、个人品行、社会性,体现了诺德安达全人教育的标准。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提供国际化的双语教育,全面融合中国国家课程(NCEC)、国际小学(IPC)和初中(IMYC)课程。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开发了高质量的跨学科主题学习单元,以及全球广泛使用的国际早教主题学习单元。Fieldwork Education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一部分。全球2000+所学校、98个国家以及中国90+所学校在使用。诺德安达的课程思想就是培养深耕母语文化的中国公民、通晓世界语言的文化大使、全球视野的世界领袖以及融通生命成长的终身学习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