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国际学校学费是多少?2020收费标准是这样!

2020-09-10

关注

现在已经9月份,明年的择校申请季又即将来临,很多家长在挑选学校时会发现,同一个地区的国际学校的学费有时候差异性极大,例如在深圳,有的学校一年学费高达二十万,学生却挤破了头都进不了,而有的学校收费竟然只有几千元!从几千元到数十万,国际学校的收费差异巨大,家长该如何选择?下面带您看看深圳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万以上

这类的学校一般在家长中的口碑很好,而且资源优质,有强大的师资和活动资源等做支撑,从学校硬件到软实力都值得深入考究,但是一般来说要求学生的素质也高。

院校推荐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学费:早期儿童中心托儿所11万/年(半天),13.9万/年(全天);幼儿园(学前班)21万/年;1至8年级23.8万/年;9至12年级24.7万/年。

作为一所老牌的纯外籍国际学校,学校的国际化氛围非常浓。孩子都是用英语交流的,而且外国学生和外教都特别多。由于国际化氛围浓,目前很多中国家长通过给孩子办理海外身份来获取入学资格!蛇口国际学校(Shekou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IS”)是深圳蛇口的第一家国际学校,后被广州美领馆认可为珠三角地区最早、最大的一所国际学校。1997年,学校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办学许可,成为国内第一批获得国家认证的国际学。目前学校有近850名学生,分别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教师及行政人员198人,其中来自欧美外籍教师96名。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学费:22.8万/年(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校服费、拓展活动费,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费用)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Shenzhen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创立于2003年,是英国剑桥考试院(CIE)、国际学校委员会(CIS)、爱德思国家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还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的AP课程授权。

新哲书院学费:初中部(G7-G8)20.8万/年;高中部(G9-G11)22.8万/年。

新哲书院,原讯得达国际书院,从2011年的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AP班一路走来,到2018年取得广东省美国名校录取率六连冠,再到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再升级,联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书院都在不断实现华丽蜕变,只为离“办中国好的国际学校”这一目标更近一步!

10万以上

国际学校学费在这个阶段的校园环境优越,各类兴趣班、设施一应俱全,资源虽然不如一类学费的学校优秀,但综合能力在逐渐攀升,更适合国内孩子就读,帮助很多孩子申请到了理想的海外高校。

院校推荐

深圳市富源英美学校学费:国际高中预备班12.9万/年,剑桥国际高中14.9万/年,美国国际高中14.9万/年。

创建于2002年的深圳富源英美学校(原富源国际教育中心)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核发办学许可证的、从事以英美课程教育为办学内容的国际学校,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简称CAIE)直接授权的全日制Check Point,IGCSE和A-level课程的国际初中、国际高中及A-level的考试中心和教学机构。

南山中英文学校实验部学费:小学14.87万/年;初中16.48万/年。

南山中英文学校实验部是由美国非营利性国际教育机构ISS和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联合举办的、针对的英语非母语学生开设的课程。实验部由ISS在华机构普优教育ISS-ULink进行管理。家长熟知的NCPA美式中学也是由普优教育创立和管理的。

深圳市枫叶学校学费:小学12.8万/年;初中13.44万/年;高中15.84万/年。

深圳市枫叶学校是1500人规模的K-12正规学历制、寄宿制学校,是枫叶教育体系内定位为高端的校区。学校实行20-25人小班化教学,较大限度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初小学阶段在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设国际课程和校本课程。初小阶段实施中英双语教学,中外教师共同管理,共同授课。高中阶段开设AP课程以及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学生毕业获中国和国际认可高中毕业证书,凭在校成绩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