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德朗睿思招募5-16岁学生体验美式夏令营!

2021-05-31

关注



德朗睿思国际学校

Veritas Collegiate Academy 

夏天来啦

---学期接近尾声 暑假即将来临---

问题来了

这个暑假怎么安排 

太热不想远门

宅家学习 网校过于枯燥

别急

德朗睿思国际学校夏令营来啦!

这次我们不限于中学生

打破传统式夏令营课程

体验家门口的沉浸式美国游学

让暑假时光变得更加“良”爽

01

营会简介

主办方: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

招生对象:

K-5年级,5岁-10岁

6-10年级,12岁-16岁

根据年龄和英语水平进行分班

营会时间:

2021.7.11—8.22

一期10天

营会场所:

西丽百旺创意园德朗睿思国际学校


营会目标:

开拓思想、探索知识,

培养阅读,演讲能力,

提高英语听说水平,

启发科学探索兴趣

预备学生快速融入全美式教学环境

营会特色:

小班教学,师生比1:5

浸入式美国校园,全英全硕团队

西方古典精英教学

美国总校ZOOM同步口语课堂

华盛顿总校颁发结业证书


课程安排:

K-5年级,5岁-10岁

阅读,演讲,自然生命科学,神奇科学实验

艺术创作、体能拓展训练、高尔夫。

6-10年级,12岁-16岁

词汇记忆、语法、写作、西方古典文学课、Micro: bit机器人编程、艺术创作、领导力课程、体能拓展训练、击剑、烹饪烘焙、大疆无人机科技企业参访、周末户外体验等……


02

学校简介

•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是美国排名前50的私立学校VeritasCollegiate Academy的全球第12所分校。学校秉承美国古典精英教育体系,实行小班制分层教学,致力于打造一流、高品质的精英院校。深圳校区环境优美,建筑风格独特,与总校资源互联互通,为学生提供家庭式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

• Veritas学院是一所多校区的全球古典精英私校,总校成立于2005年,位于文化、教育及经济发达的美国东部大华府地区,旨在培养学生清晰的逻辑思维,批判性地聆听和思考能力,倡导学生人格的培养和精神的塑造。2019年学生的平均SAT成绩为1340分,是本地区最高之一,毕业生80%被美国排名前39的名校录取。

• Veritas学校被美国权威机构 Niche在全美中学中评为“多元化”学校 N0.1,学校学术、社团活动、大学预备、多元化均为最高等级的 A+。

• 2014年至今连续6年被美国最权威学校排名机构thebestschools.org评选为全美最佳50所私立学校之一。

• 2015年获得ACT官方组织认证,学生被评为“100%具备美国大学学习能力” 。

• 2018得到全美顶级教育认证机构、 世界最大的认证资质机构 Cognia认证。

03

课程详情

课程理念:

• 经典教学法:三艺是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孩子们的优势和特点来教学。

• 文法阶段(K-6年级):通过记忆、歌唱和韵律来学习,重点是知识的吸收和积累

• 逻辑阶段(7-8年级):孩子们有强烈的好奇心,重点发展他们推理和寻求真相的

能力

• 修辞阶段(9-12年级):孩子们有表达的欲望,要教他们如何精准表达,用令人信服的语言呈现自我观点。


我们为处于文法阶段和逻辑阶段的学生设置了四大类课程。

语言类课程旨在为学生积累、运用、欣赏英语语言;

文体类课程让学生接受古典美学的熏陶,培养人文艺术素养,增强体质,培养体育竞技精神;

STEM类课程旨在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好奇心,促使学生探索科学,成就未来。

社会实践类课程让学生与人协作,建设团队,成为具有领导力的规则制定者。


K-5年级,5岁-10岁

课程内容:

1) 英文演讲

•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一份研究表明:练习公众演讲不仅可以提高沟通表达能力,还对写作,听力,甚至英文批判思维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等英文综合素质的提升大有帮助。演讲可谓是学生综合能力的展示,也是非常全面的英文学习方式。

• 纯外教小班模式,直接和外教老师面对面进行技巧的学习和训练,体验纯正的英文演讲学习过程。

2) STEM生命科学课程

探索生命的奥秘,感受科学实验的魅力,激发孩子的好奇心,用问题驱动思考;

• 在动手实验实践中发现科学,深刻理解原理;

• 生命创造可畏,孩子们需要学习并认识自己,了解地球上各类和我们人类共生的其它生命形态,植物,动物,昆虫……,认识生命,敬畏生命,热爱生命。

3) 艺术,体育课程

• 领略西方古典艺术之美,让学生学习如何在艺术中领略西方文化精髓。同时,用生活化的方式让学生拥有沉浸式的教育,学习真正地道的美式用法。

• 体能拓展课旨在增强学生的体力、耐力、灵活性、敏捷度、毅力和其他技能。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训练,增强运动技能,建立信心和增加团队凝聚力。


6-10年级,12岁-16岁

课程内容:

1) 英文读写课程 

• Vocab Building单词, Grammar语法, Writing写作旨在帮助学生得体、精准地使用英语进行书面表达、积 累语言技能、为学术论文写作打基础。

• AncientGreekLiterature古典文学课,由老师讲述概览和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学生阅读,讨论,汇报演讲的形式,让学生认识西方文明的起源,激发对历 史的兴趣和对历史的思考的能力。

• 使用的教材OMNIBUS由唯理达出版社出版,道格拉斯·威尔森等编辑,共六册,收录约两百本从古希腊罗马到近代的西方经典,涵盖文学、历史、哲学以及圣经各卷书,是中学部西方经典课程的教材。

2) STEM课程

• micro:bit是英国BBC出品的一种小型的可编程计算机,通 过MakeCode程序编辑器,可以轻松学习图形、JavaScprit、Python三种编程方式和技能。BBC为其配套 了大量的项目教程资源和活动,是适合中小学生学习编 程的利器。

• 通过micro:bit,学生可以用所学的数学、物理、计算机 等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加深对这些知识的理解和应用。

• 文法阶段:老师讲解三种编程方式和技能的基础知识, 建立编程知识框架体系,学生自己选择方向,在老师的 指导下完成2个项目,并进行成果展示。

• 修辞阶段:老师梳理编程的知识框架,选择项目指导学 生完成1-2个项目,由学生选择项目自主组队互相协作完 成2个项目,进行成果展示。

3)  领导力课程

•今天的青少年面临许多挑战——缺乏自信、惧怕失败和应对霸凌。领导力课程致力于培养全球领袖。参与课程的学生将探索发现自身的特点、价值、角色、需求、动机和人生目标,如何自我管理,树立积极的自我形象,尊重自己和他人,并给身边的人带来积极的影响。

4) 文体课程

•领略西方古典艺术之美,让学生学习如何在艺术中领略西方文化精髓。同时,用生活化的方式让学生拥有沉浸式的教育,学习真正地道的美式用法。


• 体能拓展课旨在增强学生的体力、耐力、灵活性、敏捷度、毅力和其他技能。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训练,增强运动技能,建立信心和增加团队凝聚力。


每日课表

K-5年级,5岁-10岁


6-10年级,12岁-16岁



04

管理运营

生活管理

• 中国生活老师与学生同吃同住,晨检查房,与家长沟通。

健康管理

• 每天对园区进行消杀,确保食物安全卫生、营养均衡;生活老师每天关注并记录学生的身体、心理状态。

安全管理

• 全封闭式校园;24小时安保巡视;运动类户外活动均有专业教练及安全指导

教学管理

• 入学测试;辅班主任每日上传课堂照片,学习成果;结营获得学生的评价报告


管理团队:

谢锁良教授

PROFESSOR SUOLIANG XIE

威睿达思学校联合创始人、董事长

co-founder of veritas collegiate academy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教育学博士、英语教育专家

English Education, Ph.D. of Education from 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expert in applying for America’s prestigious universities

John W. McCormick 

(Mr. Sun 孙约翰)

威睿达思学校深圳校区校长

Shenzhen Veritas campus Principal 

教育管理硕士

Education Management Master Degree 

计算机科学硕士

Computer Science Master Degree

11项 IB 认证、5 项领导力认证、 6 项教育认证

11 IB certifications , 5 on leadership , 6 on education 

17年中国国际学校管理经验

17 years of international school leadership in China .


教师团队:

Daragh Moller

英语作文与修辞、2-D艺术图教师

English Composition And Rhetoric teacher, 2 D Art Drawing teacher 

都柏林城市大学传播学学士(荣誉)、海牙大学社会学(荣誉)文凭,TEFL认证(都柏林)。2011年起 开始在国内从事全职教师岗位,曾担任深圳阿卡迪亚文法学校的课程校长。曾担任报刊记者超过 12年,专业为报刊撰写新闻并摄影。

BA(Hons) Communication Studies. Dublin City University Dip. Soc. Sc(Hons) Sociology University of Hague TEFL certified(Dublin) Formerly Curriculum Head Teacher at Shenzhen Arcadia Grammar School. he has being teaching as a full-time teacher in China since 2011. He used to be a journalist for over 12 years. 

Zohreh“Sara”Arabzadeh

英语、心理学老师

ESL, Psychology teacher 

帕亚墨 努尔大学英语教育学术硕士,英语文学学士,心理学副学士。曾在德黑兰大学任教,在伊朗 以及中国有超过十二年的英语教学经历,熟练掌握科学教具使课堂生动有趣,帮助学生培养道德、 社会和身体认知。

Master of Arts in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from Payame Noor University English Literature, Bachelor Degree of English Literature, Associate Degree in Psychology Previously taught at University of Tehran, Over 8 years of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experience in Iran and China. Skilled in using realia and multimedia to make the class fun and interactive. Building moral, social and physical skills in students. 

Yu Pan

理科老师 Scienceteacher

西安交通大学低温工程本科,辅修中美商务,师从中央候补委员何雅玲院士学习。俄罗斯国立 石油与天然气大学俄语预科毕业,澳洲新南威尔大学太阳能电池专业硕士,后在韩国、美国攻 读博士学位。从事太阳能电池、石墨烯以及生物传感器、量子多体理论数值计算等方面研究。回国后在北京新东方、上海三立、深圳逐梦教授AP科学、SAT、托福等课程,学生遍布美国 各大顶级名校,包括哈佛、普林斯顿、威廉姆斯学院、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等。

BEng,major in Cryogenic Engineering,minorinSino-XianJiaotong University Master inPhotovoltaics+UNSW,Sydney.Russian language diploma in Russian State University of Oil and Gas, Moscow. Pursued PHD at SKKU, South Korea and Wayne State University, USA, in ECE, with research focus on physics of graphene based modern device and Bio ompatible MEMS. Recent research focuses on Gaussian Belief Propagation and Quantum Many-BodyPhysics. Having taught the top-notched students at the top educational centres in China, dispersed atHarvard, Princeton, Williams College, NYU Abu-Dhabi and all the other top ones(with the exception of Yale,MIT, Stanford,and Caltech). 

Melody Wang 

ESL、托福老师

ESL、 TOEFL teacher 

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硕士,超30年教学经验,资深英语教师兼对外汉语教师,曾任 职于长春外国语学校、为明教育集团深圳分校初中部和国际高中部,并外派美国密歇根州东肯高 中工作,致力于帮助孩子认识自己、绽放自己。

Master of English Education, Foreign Language Department, Northeast Normal University over 30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senior English teacher and TCFL teacher Worked in Chang Chun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WeiMing Education Group ShenZhen Middle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and was assigned to DongKen High School in Michigan,USA Committed to helping children know and bloom themselves. 

Momo Xu 

理科老师 Science teacher 

香港教育大学MED( science and environment) 硕士, 大连理工大学应用化学学士。担任化 学教师工作8年,曾任所属教学科目的教研组组长,多次参与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在省市级微课制 作、课件制作、信息化大赛中多次获奖。参与设计 STEAM课程及开发远程线上遥控实验。

Master of MED (science and environment)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Bachor of Applied Chemistry, Dalian Universiity of Technology. Worked as a Chemistry teacher for 8 years, served as the leader of the teaching andresearch group of Chemistry and participated in the research of education and subject teaching for many times. Won many awards in provincial and municipal micro-course production, courseware production and information competitions Participated in the design of S TEAM course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remote online control experiments .

Michel Bertrand

来自巴黎国立美术学院,学习绘画和雕塑以及与艺术相关的各个领域,如壁画、平面设计中的沟通、品牌识别和室内建筑。Michel Bertrand在非洲长大,很早就沉浸在各种文化中,曾在艺术学院、工作室和国际学校任教。他以国际化的视野从事艺术设计行业,寻求东西方文化的和谐交融,把艺术实践和教学奉献给所有寻求新的表达形式的人的福祉和创造力,作品曾在法国、西班牙、希腊和中国展出。

Michel Bertrand from the National School of Fine Arts in Paris studied painting and sculpture aswell as various fieIds related to art, such as mural painting, communication in graphic design,brand identity and interior architecture.Growing up in Africa,he was immersed in variouscultures very early on.He has taught in art academies, studios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He alsoworked in the art and design industry with an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seeking to harmoniouslyblend Eastern and Western cultures.He dedicates his artistic practice and his teachings to thewell-being and creativity of all those who seek new forms of expression.He exhibited hisartworks in France, Spain, Greece and China.

05

环境设备

硬件设备:圆形教学楼、三层Drama课堂、二层教室和办公室、一层餐厅、会议室、图书室、自习室、独立宿 舍区(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篮球场、多媒体室。


教学环境:篮球场、教室、实验室


圆形大堂 图书馆

住宿环境、食堂环境

06

常见问题Q&A

• 1.夏令营孩子和家长会有哪些收获? 

• 对孩子:充分利用暑假,提高语言能力和语言兴趣,体验美式校园生活学习,收获友谊。拓展国际视野,获得华盛顿总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 对家长:不出国,了解美国私立学校教育模式(小班授课),对未来海外升学(美英澳新加)做规划。感受到孩子的学习方面的进步和变化,更有可能改善亲子关系。

• 2.深圳学校和美国学校的关系是什么?

• 深圳德朗睿思国际学校,是美国威瑞达思全球分校,全面引进总校国际课程体系,教材课程与美国总校同步,提供纯正的美式教育及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

• 3.营地课程都是全英文授课吗?

• 对,营地课程均为外籍教师授课,沉浸美国英文课堂,一个班最多不超12个人,根据英语水平和年龄分班。

 4.英语不好,怎么办?

• 除了授课老师,每个班配置双语班主任,给予孩子学习上的关注和辅助,全程追踪孩子学习进度,结营发放学生评价报告。

• 5.孩子自理能力不行,怎么办?

• 生活老师从早到晚关注孩子们的生活起居,每天发照片反馈学生生活,家长有疑问可随时联系解决。

• 6.营地期间怎么联系孩子?

• 教学区域学生不允许携带手机,学生可在宿舍使用手机联系家人。如有情况,家长可以随时联系生活老师。生活老师也会每天在家长群里发送孩子们的照片,班主任每天发送孩子学习照片。

7.费用包含哪些不含哪些?

• 费用包含:学校食+宿,教学+资料费,周末出行,科技企业参访,深圳交通,营服,保险。费用不含:往返深圳交通,个人零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威睿达思国际学校(德朗睿思)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8-21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