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解密枫叶高尔夫六 || 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

2021-10-11

关注




高尔夫从2016年里约奥运起正式重返奥运大家庭。尽管其有一定的社交属性,但高尔夫归根结底还是一项体育运动。



自信心、责任心、判断力、抗压能力、心理素质、独立思考、坚韧意志、团队精神......毫不夸张的讲,其他体育运动项目能够传递出的体育和运动精神,高尔夫一样都不少!
一整套完整的挥杆击球同样能调动全身肌肉组织,长期亲近大自然的户外运动,对小球员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都有积极作用。
没有什么比一杆扎实清脆的击球更让小球员感到兴奋了,这是对努力付出后自信心最大的提升。


纷繁复杂的天气环境、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诸多不可预知的因素交织,决定了高尔夫小球员必须要学会独立思考和判断、必须要练就强大的抗压能力和心理素质。

虽为个人项目,但众多形式的队际赛亦讲求战术和策略,考验每位成员的责任心与团队意识,当队员推进致胜一杆时,果岭边队友的激情挥拳同样是团队精神的最佳诠释。




倡导诚信自律的品格、培养时刻为他人着想的品质、塑造优雅气质、提升社交能力、科学正向的挫折教育、无畏向前的体育运动精神......高尔夫能带给孩子的,远超你的想象!

-THE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