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体育课不止运动,体育课不只是学会运动

2021-10-20

关注


体育课不止运动,

体育课不只是学会运动


太子湾实验部的体育与健康课程不仅仅是进行一项运动,也不仅仅是锻炼身体。



通过这些课程,我们希望:


•   加强学生对一系列主题的概念性理解。


•   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建立并巩固基本技能。


•   随着学生专注于他们的社交和情感发展,促进品格发展。


通过持续参加体育与健康课程,学生们掌握了一系列技能和技巧,使他们能够在运动场、课堂和校外取得一定的成绩。


除了运动方面的技能外,学生们还花时间思考如何在每节课中体现太子湾实验部的核心价值观:坚韧、博爱、开放、公平、正直和反思


例如,当学生发展他们的运动技能时,他们会理解坚韧以及我们如何对自己的表现进行反思并从中学习,即使我们并不总是能达到预期的成绩。

在诸如“社区如何运作?”“为什么他们总能赢?”这样的单元中,学生们以个人、小组和团队的形式学习如何相互沟通,如何尊重每个人,以及在合作中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建立有效的关系。



学生还可以在共同制定和使用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取得成功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谈判技巧。


为了庆贺他们的身体发育,每年学生都会通过“我的选择如何影响我的身体?”及“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等单元探索与他们的个人健康和福祉相关的一系列主题。

课程以学生个人福祉的各个方面为中心,从体育活动、社交与情绪健康、饮食与营养,到休息的重要性都会涉及到。


学生在学年中的每个重要阶段还要学会思考他们的现状,他们的目标,以及他们在实现个人目标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在体育与健康课程中,学生有机会尝试各种体育活动和运动。为了让学生发展广泛的运动技能和技巧,他们会先单独训练这些技能,再将其运用到小型运动和活动中

这些活动和运动促使学生思考如何将现有技能运用到不同的情境中并共同克服过程中会遇到的困难。


学生还有机会担任各种角色,承担各种职责,例如领导、指导和主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八、九年级的学生将为小学生组织体育比赛,展现他们的领导能力



通过这些体验,学生可以了解自己能通过哪些不同的方式与他人共同参与体育活动,并宣传体育活动的好处、榜样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如何成为他人的榜样。

体育与健康课程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学习体验,让他们了解,定期进行体育活动和锻炼不仅有利于他们的身体健康,而且有利于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整体健康”

学生可以利用他们获得的技能和知识,保持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习惯,用探索体育的方式去思考生活中遇到的其他问题,做出明智的选择和决定。



Matthew Inwood

体育部主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