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备战中考体育|艺林少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2022-05-12

关注





积极备战



一年一度的体育中考季又要来了!战鼓声声催人进,斗志昂扬伴征程。福港艺林学校集全校之力,调动最优秀三位体育老师:胡志豪老师、陈普老师、高健华老师,和初三学子们一起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备战中考体育。


为保证同学们在备战体育中考时拥有良好的状态,体育组的老师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制定了完整科学的训练计划,对训练的纪律、时间、训练内容作了明确规定。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中考氛围,为体育中考一次性过关、争取满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艰苦训练




面对艰苦的训练,同学们也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即将到来的体育中考充满信心。全体同学不顾天气的炎热,都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实现体育高分的目标努力着坚持着。



看,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在进行练习!挥汗如雨,但看到经过自己不懈努力而取得的满意成绩,疲惫的脸上都露出了充实的笑容。



看,同学正在操场上苦练篮球运球投篮,一个漂亮的转身,奋力一跳,成功投篮!



听,实心球投掷场地传来呐喊声,不远处引体向上练习场地的加油声也不绝于耳。


冲刺中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九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虽然体育训练艰苦,但所有同学的态度端正、目标明确、训练激情高涨,不松懈,不放弃,团结协作,互相鼓励,相信本届九年级同学们,今年的体育中考我们肯定会收获满满!



编       辑 | 赵   健

统       筹 | 徐   艳

初       审 | 王婧祺

终       审 | 王   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