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现场直击“英国千年私校”国王中小学线下发布会,透露了哪些关键信息?

2022-06-06

关注

近些年,“全人教育”作为对传统应试教育的颠覆,一直备受国内教育界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尽管目前很多的国际学校,都打着“推崇全人教育”的名号,但实际上真正能够坚持并落地的学校并不多见。而这所承袭英国千年名校教育的深圳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出现,着实让不少家长感到惊喜。

要知道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1400年来一以贯之的办学基因就是“全人教育”理念,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社会精英和领导者。

现如今,孩子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如此纯正的英式教育,并且如若满足“父母一方为前海合作区工作的海归或海外华侨”的条件,孩子则无需外籍身份也可报读!

昨日,深圳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中小学校区在前海举办了首个线下发布会,选校君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恒裕资本董事长龚泽民先生、国王中小学中方校长周泽军博士、创校总校长康哲夫先生等应邀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致辞。

还有几位来自国王学校的师生及新生代表,也上台带来了精彩的钢琴、独唱表演,引来阵阵掌声。慕名前来的家长更是络绎不绝,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接下来,点击下方链接来看看国王中小学首场线下发布会的现场实况吧!


https://mp.weixin.qq.com/s/YxUYrFM80RhDIuo7TXEZqA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无锡国王学院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20万/年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