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剑桥学霸分享会:只为成就未来更卓越的自己

2020-09-14

关注


新学期,新起点;新学期,新风貌。

华顿学子以最快的速度投入了新学期的学习中,孩子们满是朝气,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求,对未来的憧憬。

为了拓宽国际部孩子们的视野,充分了解当下全球大学新动态。

华顿学校邀请了来自剑桥大学的博士Yuliana Dementyeva来给大家进行升学指导并为孩子们答疑解惑。

Yuliana Dementyeva
剑桥大学博士


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剑桥大学在众多领域拥有崇高学术地位及广泛影响力,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剑桥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金三角名校、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及剑桥大学医疗伙伴联盟成员。


讲座期间,Yuliana分享了她一路以来的求学经验,气氛活跃,国际部的孩子听得津津有味,还跟Yuliana一起提问交流。干货满满,为国际部学生未来的申请之路做了全面的铺垫。

 

  Q&A  


Q:请问你是如何学习语言的?
Yuliana:我的母语是俄罗斯语,所以我花时间去学习英语,获得了雅思8.5分的成绩。我会看很多的书,但是我发现对于学习语言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语言环境”,一个让自己不得不说英文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英语会提高的非常快。还有就是看电视剧、电影,或是阅读小说,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题材,像我就比较喜欢浪漫的故事,一开始会很难,但坚持下去的话,就会越来越轻松了。
 
Q: 你的中文这么好,你觉得学习中文和英文,哪个更难?
Yuliana:中文是非常古老的语言,也是最难学的,同学们你们的母语是中文是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所以你们要更加有信心去学习英文,用多途径去学习、练习英语,你们一定能学好。
 
Q: 如果我申请好的大学失败了怎么办?
Yuliana:申请学校一般选择5所左右,不要孤注一掷。在这些学校里,一所是你的梦想学校,你可以冲刺去申请。选择两三所在你能力之内的学校。再选择一两所保底学校。这样你就有完全的准备。


Yuliana幽默风趣,给孩子们介绍了许多申请学校的方法以及一些网站,供学生们得到实时资讯。

分享会,对孩子们的学习方法和未来选择,无疑有着巨大的帮助,尤其是即将面临语言考试和学校选择的学生,从学术角度和综合角度都给与了很大的建议与意见。

更多优质讲讲座、沙龙会陆续登陆华顿,给学生的学习、教师的教育教学注入新力量。这样的一所优质学府,还在等什么?欢迎咨询。



互动留言


各位家长

关于孩子培养、国际教育、择校困惑

你们都有什么问题想咨询?

欢迎来留言区互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