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啦|Welcome 兔 You,新学期“我”在为明等你来

2023-02-03发布于湖北

关注


“时光清浅,似水如流。


季节交替,冬天依依不舍地走了,回眸之间,满是留恋的眼神,充满缱绻之情,冰冷的心扉渴望暖和的春风。春天带着绚烂的笑容迎面而来,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立春的日子,我们也将迎来国际部春季开学。”



亲爱的同学们,许久未见了。
「网课时代」终于结束了,
2023「新年」过完了,寒假也过完了。
你们做好开学准备了吗?
欢迎新同学加入/老同学再次回到
「为明国际部大家庭」,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你们。


一、提前准备


寒假期间恰逢农历新年,

孩子们自主时间比较多,走亲访友、网上冲浪、熬夜等导致晚睡的情况也随之变多,

开学在即,如何使孩子恢复规律的作息时间?


制定并执行规律的作息时间在开学前三到五天,让孩子们开始执行上学期间的作息制度。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能有效避免孩子在开学之初精神不集中,困倦、散漫等现象。


建立合理的学习和娱乐时间

很多孩子在寒期经常使用电子产品等娱乐工具,家长可以适当纵容,但在开学之前一定要提前介入,加强监督。家长可和孩子共同商议,一起建立有规律的学习和娱乐时间。


鼓励孩子积极运动,参加体育锻炼。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经过一整个假期,孩子的体能明显下降,难以承受新学期繁重的学习任务。建议挑选一些孩子喜欢的运动,让孩子保持充沛的体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调整饮食,缓解孩子的疲劳感。

寒假期间不少人打破了三餐的饮食规律,大量的饮料零食无时不有。在开学前一周,家长就应该开始调整孩子的饮食搭配,严格执行三餐时间,饮食多以清淡为主,少吃油炸食品,要充分补给富含维生素的饮食,减少脂肪摄入量。


二、春季开学报到及安排


1、时间:2月5日(周日),下午5:00-6:00

2、报到地点:国际部一楼大厅

3、报到流程:签到 → 开学仪式 → 安排寝室(摆放和整理物品)→ 晚餐(国际部就餐区)→  回各自教室

特别注意:为避免拥堵,请遵照时间表按时报到,不迟到、不早到,家长帮孩子整理好床铺后迅速离开学校。


三、纪律要求


1、手机等电子产品禁止带入校园。若带入校园需交由班主任统一管理,禁止学习期间使用手机。


2、仪容仪表须符合中学生要求,规范着装校服,在校期间统一着校服。不烫发、不染发。


3、各种零食、卤制品、方便面、油炸、膨化食品、饮料等禁止入校。


4、严禁携带各种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危险品。


5、学校采取全封闭式管理,请家长们遵守学校规定。




2023年春季班还余少量学位


快来加入「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