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 教师节廉洁倡议

2021-09-09

关注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明天我们将迎来第37个教师节。海归学校真诚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并借此机会感谢所有家长对老师们日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我们真诚呼吁海归社区一如既往,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温暖祥和的教师节。


一个纯真的笑容、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份真诚的理解……对老师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


海归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我们拒绝接受学生和家长赠送的一切礼品、礼金等,谢绝家长的宴请活动。


亲爱的家长朋友,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让我们同心同德,以身作则,自觉响应倡议,一起度过一个绿色、健康、廉洁、温暖的教师节!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2021年9月9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