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习创意媒体究竟有多大潜力?|手握流量密码,引领时代先锋!

2022-06-17

关注

随着科技的急速发展,AI时代的到来,艺术的边界与艺术的价值正在被重新定义。创意媒体艺术这种使用新式媒体技术制作、修改或传播的当代艺术,已经成为了时代的宠儿。

 

创意媒体中录像艺术、数字艺术、互动艺术、互联网艺术、虚拟艺术、声音艺术,以及使用机器人、生物技术、3D打印技术和动画制作技术等新技术进行创作的艺术作品,不仅主导着未来艺术趋势,更是屡在拍卖中,拍出千万级别高价。




 Why Study in UK 

为什么要在英国 

学习创意媒体 


创意媒体专业在中国扎根的时间并不长,但在英国这个世界创意艺术产业的中心,已经深耕了多年,所以国外有创意媒体专业的名校对于学生们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与含金量。英国作为世界公认的“创意媒体强国”,在艺术、设计、媒体领域都有着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

在英国大学学习,学生在获得专业教育的同时,也能获得宝贵的课外实践机会,最直观地接触、体验世界上最先进的创意媒体技术和创新性节目形态,再加上全英文环境,学生的综合素质往往高人一筹。





 Why Study in UAL 

创意媒体课程先驱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一直以来就将以计算机为基础的创意媒体教学作为专业课中的一部分,在中央圣马丁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都开设有创意媒体类课程。伦敦艺术大学作为世界本科艺术设计教育的TOP1,在2019年就极具前瞻性的建立了创意人工智能中心Creative computing institute(CCI),综合了艺术设计学科特有的创意思维,将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虚拟与现实、创意新媒体艺术设计等领域融合在教学中,其在计算机科学与艺术上更加精细,以AI、人机交互为专攻方向,以此引领创意媒体未来的趋势。





 Why Study in BACA 

BACA国际艺术文凭:

创意媒体课程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作为中国区最大的伦艺生源基地,为了让艺术生们接受到世界最前沿的艺术教育,并致力于让每一位学生升入世界顶尖创意媒体院校,2022年BACA邀请到英国BTEC课程专家,共同研发全新课程——BACA国际艺术文凭:创意媒体课程。


课程内容包括摄影、摄像、电影、视频、动画、游戏设计、游戏艺术、视觉特效、互动多媒体、人工智能等最新数字艺术媒体的学习与应用。


课程将通过1对1教学模式,进行量身定制式的指导、作品集制作和大学面试辅导,为学生进入英国顶尖艺术设计大学深造相关专业打下坚实基础。完成本课程后,学生可以申请伦敦艺术大学及其他英国大学本科。




 UAL Courses 

伦敦艺术大学

创意媒体课程推荐

 中央圣马丁学院 

本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本科 数字艺术

本科 摄影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本科 舞台技术创新专业

本科 舞台表演与道具设计专业

本科 影视特效制作专业 

 伦敦传媒学院 

本科 动画专业

本科 电影实践专业

本科 当代媒体文化专业

本科 摄影专业

本科 新闻与纪实摄影专业

本科 电影与电视研究专业

本科 电影与电视专业

本科 游戏艺术专业

本科 游戏设计专业

本科 平面与媒体设计专业

本科 插画与视觉媒体专业

本科 交互设计专业

本科 媒体传播专业

本科 用户体验设计专业

本科 虚拟现实专业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 

本科 创意人工智能专业


如今的艺术发展多元化时代,艺术家的艺术表达手法也不断在创新,为契合国际创意媒体艺术趋势,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的国际艺术文凭:创意媒体课程为学生们提供了新的创作媒介和观念,并为学生们进入世界创意媒体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