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这26所学校入围国际学校百强榜单!第一名还是它!

2020-06-01

关注

日前,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一时间刷爆朋友圈。北京今年有26所学校入选百强,和去年一样,位居全国第二!

北京入选学校国际学校百强榜单

北京德威  全国第二、北京第一。

英国德威伦敦公学至今已有400年历史。除北京外,德威还在上海、苏州和珠海设有学院。德威6所学校进入百强,比去年多1所,再次成为进入百强学校最多的教育品牌。2017年开办的德威姐妹学校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现有学生600多名。北京德威成立于2005年。招收对象为1-18岁学生。目前国内德威学校有6,500名学生,全英文教学,其外教比例高也被行业推崇。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北京市鼎石学校

北京京西国际学校

人大附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ICC)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北京哈罗国际学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北京王府学校

清华附中国际部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北京中加学校

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青苗国际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道尔顿学院

北京凯文学校

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

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本次榜单是以专家提名的形式对国际化学校进行了排行,在教育不断改革的今天,义务教育阶段的政策变动和疫情的影响下,这份榜单,对于有意向了解国际化学校的家长们还是有一定的参考的。

但其榜单编制方法局限于专家库,而且也没有公布相应的评分指标,如果换一批机构专家、学校老师、校长来评分,可能榜单结果会大相径庭。且专家视角与家长们的择校视角也不完全相同,所谓一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评判标准都不一致,只有去多维度的量化评价一所学校才能为家长择校提供足够的支持。

不管是这次的榜单、还是其他排名,家长们可以作为一个信息参考,以此为起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