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绿城常春藤2021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获奖名单

2022-01-05

关注

ASDAN中国(阿思丹)举办的 “2021年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活动(ASOC)” 在线上及考点学校同时进行 。常春藤学子与全国考生共同参与此次奥林匹克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活动(ASOC)的奖项设置为全球奖项。此次我校的参与学生中,有6位同学荣获了三等奖。他们分别是:


三等奖:

Michelle(AS)   Lily(AS)   Kaya(AS)

Cassidy(AS)   Ethel(A2)   Luke(A2)


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活动介绍:


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活动是澳大利亚科学奥林匹克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澳大利亚科学奥林匹克活动 (Australian Science Olympiads) 由澳大利亚科学创新学会(Australian Science Innovation, ASI) 主办,其总部设立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科学奥林匹克活动由澳大利亚物理、化学、生物、地球与环境科学奥林匹克活动共同组成,每年负责选拔和培训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界物理、化学、生物、地球科学奥林匹克活动。


澳大利亚化学奥林匹克活动更侧重于测试学生的考试技巧,而不是片面的考察知识。学生需要应用逻辑思维处理问题,将化学推理应用于试题所描述的场景。


再次祝贺此次获奖的六位同学!最后,预祝所有常春藤学子在各项国际思维挑战活动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在今后的岁月中不断磨砺,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春藤校园信息平台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