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秋季维多利亚幼儿园雅颂居校舍将搬迁至南山区荔林公园旁

2020-08-11

关注

维多利亚幼儿园是深圳最知名的热门双语民办幼儿园!其特有的IB课程和双语教学一直备受家长们的关注,每年申请学位的家长都爆满!


集团源自中国香港,1965年首创于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旁,推行双语教学模式,以不断研究、探索、实践先进的教育方式著称。


2001年,深圳第一家维多利亚幼儿园在福田诞生。在深办学逾二十载,因追求质量,集团目前在深仅开设了四所幼儿园。其中,创办于2004年的福田雅颂居校舍不仅是深圳首间IBO(国际文凭组织)认证世界幼儿园,更是一所汇聚专业力量,集办学质量与口碑于一身的幼儿园,不少毕业学子如今进入哈佛、斯坦福等世界顶级名校就读。


幼儿园在设施、饮食及师资力量上都非常有优势。正因为口碑良好,所以学位竞争非常激烈。


报名维多利亚会有面试部分,不仅面试孩子,也可能安排家长面试,每年情况不完全一致。


★ 课程特色:IB-PYP课程,全沉浸式双语国际班形式授课。


★ 所需学费:16800元/月


★ 学校地址:


福田校区  福田区福强路新洲二街(雄鹰大厦下)


丽林校舍  南山区东滨路龙船塘街7号


黄埔雅苑校区  福田区福中一路3011号黄埔雅苑一期翠悠园


2020年秋季,雅颂居校舍将搬迁至南山区荔林公园旁


★ 师资配置:师生比例1:5,并注册国家教师资格证书。


★ 班级老师人数:4名(外教、中教、助教和保育老师)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